close
唉呦

CIA的勝運版才開沒幾天
就這麼熱鬧啊(笑)




看過我的BLOG就承認嘛
幹嘛一直在那裡講543的亂酸

而且這裡是我家
我想說什麼是我的自由吧
我想可能是分不清楚public和private的定義?

既然是個人blog,不就代表是私人地方?
只是沒有鎖門罷了。
我上面也說的很清楚:

我很凶暴
我是田口淳之介的fans
我是赤淳王道

不歡迎小白或主流派的!

不喜歡者就別進來自踏地雷~
否則我一概不負責任!

自己愛看被炸到就在那邊叫~
沒資格吧?不是自己咎由自取的嗎?
怪誰呢?

別人po日記是別人的事
幹嘛要考慮到路人甲乙丙丁的感受?
這樣日記反而會顯得很虛偽吧(笑)

不過我也沒有在這裡亂罵過誰啊?
(喔~小白除外)

就說我正名是只針對CIA這公開場合
私下我管你們要怎麼叫
(不過這是我家,自己訂規矩禁"甜甜")
公開場合比較好維護良好環境
所以私人的難管就LET IT GO了

若接受不了就乾脆連BLOG或其他地方都別去嘛XD

像我很清楚自己的心臟承受程度

所以不會手賤點進去那些會有地雷的地方啊(笑)


而且真的講話沒有什麼logic
最後回的東西完全模糊了當初的焦點
反而是針對我個人攻擊了啊...@0@

在我看來有點無理取鬧?
也講不出個道理來...



雖然我很凶暴沒錯
但我ケンカ苦手

雖然可能沒有要argue的意思
但整個感覺就是很差...

看來CIA也開始不能待了......


是說
淳飯腹黑形象建立?(笑)

對了!
JunnoFan不等於ruochi啊!

我覺得某些人好像搞錯了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