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卡咩近有約
雖然見面時間只有短短半小時

可是我很開心~^^

再次感謝卡咩近送我的田中聖蛋

後來一起去了歡傳
(原來卡咩近和那個光一飯店員認識~我都不知道XDDDD)

搬了5本雜誌回家.......
順便訂3月號的Fineboys

原本還在怒說為什麼田口淳之介都上很貴的流行雜誌(高流行一本近300元)

結果剛剛小M給我看Fineboys的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那麼帥
怎麼那麼萌
怎麼那麼可愛(噴鼻血)





(感謝小M辛苦拍照)

收回剛剛的怒意
田口淳之介請多多上流行雜誌 繼續走你的model路線
不管多少錢我都會乖乖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