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永無止盡的爆炸了!!!!!!
田口淳之介你太棒了啊high到一旁的小四和eiva都想打我XD
在無限次的repeat後,某人一直叫我趕快寫個repo(汗)

↑一開場,在老爹的介紹下出來唱喜歌的阿淳>/////////////////<


↑當然要表演他的入口出口田口(笑)
這個人上少俱超級high的!!!原來他這麼期待上少俱啊XDDDD


↑涼介一出場淳就說「你真適合穿粉紅色啊~」的調戲(?)涼介
沒想到還去摟他的肩(尖叫)
我覺得涼介被嚇到了XDDDDDD



↑因為寫明信片來的是涼介放
所以淳就在一旁起鬨鬧他..............你幾歲了啊 囧
不過涼介似乎被逗得很開心XD


↑淳突然美童上身,說「那是因為山chan太sweet了~」
涼介被嚇到~面無表情(爆笑)
不過後來在介紹下一段表演時,涼介還是笑場了XDDDDDDD
涼介對小淳毫無招架之力啊~不知所措的模樣真可愛(毆)


↑我昨晚看到時跟小四和Eiva一起爆笑出聲XDDD
小山也說「你是誰啊?」
這個人為什麼穿這套武士裝還可以這麼high呢(羞)


↑整個talk他也很high 自己演得很開心XDDD
中丸雄一完全不想理他~把他放置給小山處理 囧


↑開場小淳揚起淳旗時的模樣很萌
他真的很喜歡這面旗子啊......我猜他一定偷偷掛在家裡收藏XD


↑中途表演太過可愛我擔心會截一大堆圖所以只po了結尾XD
他大叫「俺、最高!」時表情很棒!!!
他真的feel very proud of his performance and this song
我對這樣的田口淳之介沒有抵抗力啊(哭)

旁邊一群小Jr.幫他伴舞也很可愛呢~我愛彩球XD


↑在Jr. League時擔任評審的小淳
結果他在說話時 阿丸和小山都不理他 所以他擺出了可憐小狗臉(羞)



↑吼!!!他到底想怎樣啦!!!
害我昨晚在電視機前不斷爆炸 小四和eiva都不想幫我撿屍塊了
學什麼baby話啊 那是什麼表情啦 醜死了!!!
可是好蠢好可愛喔..........大爺請趕快去撲倒他


↑順便來一張我可愛的兒子小慧
吼你終於有機會拿mic講話了.......可是你抓不到timing啊
你真的很不會搶話......mic都是裝飾用的 囧
而且你好像變黑了一點呢...還長痘痘....要注意啊(抱)


↑最後居然是唱星屑!!!
KAT-TUN之前唱過~我非常愛這首歌!!阿龜也很喜歡>////////<
沒想到還能聽到淳和阿丸再唱一次星屑~真感動T________T


↑最後我要放高木XDDDD
這個人這裡很明顯在模仿大爺啊!!!不愧是大爺的信徒之一~
恭喜出演極道三~要加油喔!
你離大爺的腳步又更近了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