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少俱雷波XD

今天少俱開場的妹斗雷
是以前舊少俱常常唱的歌

心的能量
情書
吐魯利拉
嗚哇嗚哇
不停不要停
愛與夢

讓我想起以前KAT-TUN、山下、斗真或是小小慧在唱這些歌的時候.......

懐かしいな...

1.紙片amigo「KoyaMaru」兩人組少俱出道了
  eiva嗨到爆一直尖叫XDDDDDDD

2.小山唱歌時的小動作實在好三八~

3.吼吼吼~這次嘿說跳的表演
  小慧站中間站中間站中間站中間站中間站中間站中間站中間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還是第一個照特寫的(被炸成屍塊)
  特寫還無敵多~我跟eiva都圓滿啦(哭泣)

4.橋本唸信給Totsu時偷笑超可愛
  接下來唱歌時變得好帥 讓我跟eiva驚豔
  這孩子以前有這麼帥嗎 囧

5.加藤冠唱歌時也挺帥的~值得期待的孩子XD

6.Jr. League時的求婚
  老爹好認真好帥老爹好認真好帥老爹好認真好帥老爹好認真好帥
  北山的"下雪了"馬上讓我噗嗤的笑了XD

7.親腳2的無盡的道路還是好好聽
  可是我喜歡的阿玉鏡頭還是這麼少好可憐
  對不起被我喜歡上都很悲慘都很邊緣(汗)

8.阿千在新團體裡被屋良忽略好好笑XD
  說喜歡的藝人是屋良也太拍馬屁
  最後改說比比烏良更喜歡大頭那裡有笑點(毆)

9.神田憲征這次鏡頭比較多了耶~開心^^

10.山本亮太長大太多了好可怕我差點認不出來
   以前這麼小一隻耶 囧

11.eiva喜歡上親腳2的宮田了
   因為他是大鼻協會的一員
   可怕的是他也像我家阿淳喔
   被欺負又很腹黑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