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看的熱血沸騰啊>////////////////<
先寫勝運再寫正太~

赤西大爺表演Pinky還不錯耶
給我感覺是完全從出道con那裡搬移過來的XD

而且很認真在跳舞~
不過跳完後受訪那裡一直在喘....體力不足啊...|||

第一次見面就這樣說實在很失禮
不過小山後來把眼睛撐大那裡打到我笑點XDDDDDDD


赤聖丸的三人版六感讓我滿感動的
我挺喜歡這首熱鬧的歌 不過少了三人有股空虛感
是唱現場的而且聲音狀況不錯 很好很好XD
一直take赤西大爺的特寫是怎樣 攝影師很偏心喔(毆)
阿丸我還是覺得你不適合戴那種帽子......
田阿聖把帽子拿下來時我覺得頭髮有點微妙@__@

赤西仁跟中丸雄一對扭時
我心想某位中丸擔一定當場爆死吧

ending時阿聖還順便宣傳了夢男
還對小山拋媚眼 你.......是要勾引他嗎?(爆)

赤西仁穿白外套配灰背心還滿好看的^_____^

吼~唱burn it up時
赤西大爺整個人不知所措 可愛到爆表啊
不知道蹲下的timing 所以都慢半拍 呆呆的蹲下來那裡又殺死我一次
北山是好人 拉仁往前面站^^

接下來都要聊正太(爆)

1.JJE只剩下5隻的樣子 不過小慧還是站中間

2.平成7很有人氣呢 我目前喜愛順序應該是涼介>大貴>知念>裕翔>高木吧

3.玩分組對決遊戲那裡 兩人三腳凌波舞 小慧跟宮田一組
  我心想 咦 這不是中丸組嗎(小慧愈來愈像中丸 宮田則是大鼻協會)
  果然沒錯 第一關就輸了 有承傳到中丸雄一的腰殘XDDDDD

4.小慧跟北山比前滾翻那裡我嚇到了 好拼命 囧

5.totsu今天還是笑容滿點~可愛可愛(心)

6.瀧澤的玩弄Jr.(?)計畫總算又播了~不然我都快忘了它 囧

7.史蓋~我忘了幫忙找淺香啊>_______<

8.呼呼 又讓我看到涼介跟小慧一同入鏡的畫面了(擦鼻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