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少俱的心得了(汗)
上週的少俱還是跟M子和eiva一起看的XD

久違的條列式心得:
1.阿丸跟淳太和照史君(有記錯嗎?)一起唱喜悅之歌那裡真是太帥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一直take中丸雄一的大特寫XD

2.聽到山下唱サワレナイ就覺得很懷念.....
不自覺會想起以前TTUN在山下唱這首歌時背後伴舞的模樣^^

3.山下跟中丸站在一起唱夏之王樣~感覺好微妙XD

4.喔喔~NEWS好久沒唱SHOCK ME了!
感覺這首歌的主唱變成亮了......開頭圍圈牽手那裡很可愛>w<

5.shige模仿小山尖叫那裡笑死我了~我能想像那時小山叫的有多三八XD

6.NEWS Mania那裡~我原本還以為是錦戶亮大爺會輸 我錯了XD
我只會三題(shige、小山和亮的)

7.這集shige和小山還是這麼恩愛~我瞎了啊XDDDDD
(互相答對彼此的題目耶~)

8.FIVE少了石垣........真不習慣.....T_________T

9.錦戶亮大爺的solo也太帥!不過歌詞出現「★#%◎※...」時我笑了

10.山崎薰太真的長大好多喔...以前明明這麼小一隻的(我老了)

11.整體來說這兩集NEWS的聲音狀況都不是很好......
山下走音、亮後來都用嘶吼的、手越高音拉不長、shige唱得不是很好聽.....

12.最後,這集亮爺樂勝肉包>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