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愛這首歌耶XD
當新專輯的舊曲收錄名單出來時,讓我爆炸的不是愛或喜歡,而是凍結和我的天使你是天使。

因為我覺得這兩首是jin比例最重的兩首歌【凍結主音:koki&jin;天使主音:kame&jin】
如果沒有jin的話,我覺得這兩首歌的feeling就全沒了...(別打我)


感謝派姐姐把檔截出來給我(抱住親)

太久沒看凍結的影檔了,吼啊啊啊啊啊每個孩子都太帥了啊>"""""""<
又殺死我一次了(毆)
看完後真的再次覺得這首歌不能沒有赤西仁(大泣)
【不過也希望能收青天霹靂或六感!】


↑懷念的銀髮,是說這髮型壽命超短的,而且他本人似乎不怎麼喜歡(汗)

↑帥氣的淳殿(大心)
這首歌初披露(in MS)時他因為拍戲而不在,所以是我第一次看見淳唱凍結!

然後接下來是我最最最喜歡的一段是中間他們一人一句solo那裡!!!

↑這首歌也有把KAT-TUN放進歌詞裡(開花),而且koki是可愛的奇異果頭!!

↑我還滿喜歡黑髮kame,不過我覺得他似乎不太適合唱rap耶......

↑哼以前看凍結時還不覺得赤西仁有很帥,現在卻覺得他側面超好看的 囧

↑阿丸很適合唱這類的歌,而且手的擺動很優雅呢XD

↑為、為什麼小上的solo時不take他的特寫T_____T

↑吼我太久沒看,結果這幕讓我頓時血濺電腦螢幕啊!!
田口淳之介你手的動作好殺啊(瞎了)

我真的有陣子沒看會動的淳殿了T_____T
現在只有YOU TACHI可以看...(抱膝蹲地)

4月請快點來臨吧

我想聽凍結的完整版本!!!
我想看drama和新節目!!!
我想看出道控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