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算是我早期少俱裡喜歡的ending曲之一。

阿猴上週來我家時,我有放舊少俱的VCD給她看,就有順便介紹這首給她。
今天在整理檔案時發現我有斗真和KAT-TUN一起唱的U-wa U-wa,所以想放上來。
(還有小隻的5人時期小鴨團)



那時的A君還是我最愛的金毛大狗時期(噴淚)
小上也是還沒GACKT化的可愛時期^^

我家小淳則是呆呆的黑髮美少女時期(被踢飛)
那時勝運頭髮都很金,所以淳的髮色真的好顯眼XDDDD

斗真搭著小上的肩時,兩人的笑容閃瞎我了啊(雄叫)

那時大家都好可愛啊(哭)

翔央和太陽也都小小一隻~
最後kame和仁吵著和斗真報生日時有好笑到XD

可能以前真的是顏飯,現在才注意到原來勝運連這首歌都會跳不整齊~
真有你們的=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