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山下有提到斗真,不過其實沒有很想看的慾望。

經過今天聚會朋友的介紹,我就跑去下載了,這是我第一次看少俱premium。
我原以為我早就已經放空了,可是我還是哭了。

看見播出4 Tops唱慾望之雨時山下的表情,讓我想起了我當年哭泣的原因。
(知道的人就知道...)於是淚水忍不住嘩啦啦的落下。

雖然我喜歡斗真,但我一直是唯飯,所以我並沒有什麼4T情結。
因為當時我覺得唯飯,或許之後和團飯相比之下,比較不會那麼痛苦。
可是我內心仍舊希望斗真能和山下一同出道,因為我喜歡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模樣。

我知道有些山下飯討厭斗真,是因為他們老是覺得斗真一定得和山下出道,斗真不能出道,山下有責任在。
也有斗真飯討厭山下,因為覺得山下背叛了斗真和4T。

我想我當時真的也怨過山下吧,否則不會寫出迷音這種詭異的劇情。

不過我現在早已經沒有當初那種希望兩人一起出道的執念了。
當然能一起是最好的,無法在一起也不能強求。
至少山下已經親口說曾希望能和斗真一起出道,對我而言已經足夠了。

雖然我這幾年也都有在看著山下,不過看完這集premium,我赫然發現山下真的成長了不少,讓我很感動。
經過這幾年的歷練,他已經不是當年那個依賴斗真他們的可愛孩子了。

山下,今後請繼續加油,我也會繼續看著你的。

我只希望你們都能幸福快樂就好。

P.S.我還是想知道情人節那天,斗真這傢伙到底有沒有預謀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