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忘了今天有少俱

producer是A.B.C
以下又是懶惰的條列式心得

1.怎麼Jr.們的髮色愈來愈亮了?有點不習慣。

2.親腳2的表現機會愈來愈多了,不過阿玉唱kiss me時讓我有點小害羞XDDDD

3.山下的新歌,RAP詞是JOKER寫的,RAP部份我原以為會是山下唱,原來是老爹唱。山下說是在白虎隊時討論出來的,感覺他們在拍白虎隊時,感情直線↑↑↑。

4.Jr.大作戰,翔央被大家圍著轉圈圈時超可愛的(心)。

5.太陽不愧是186cm長人,完全沒辦法騎兒童用小型3輪車XDDD

6.Jr. Q這集變成老爹和阿丸主持,其實還不錯啦(毆)。還有我好久沒聽到大祐說話了啊啊啊啊(爆)。

7.今天才突然注意到高木雄也這孩子,不過我覺得開頭的冒險組曲,放了船的佈景,馬上讓我想到勝運的海賊帆耶?(怎麼不唱GOLD*毆*)

8.千賀和塚田的交換信內容還滿可愛的(前輩&後輩?*毆*),原來塚田生日時,千賀和宮田有合送他禮物。

9.小慧今天鏡頭不多,不過我很喜歡最後那套寶藍色的舞台裝,還滿適合他的(大心)。

10.A.B.C最後唱的那首歌很帥!每個人都有獨特的魅力!但只有我覺得河合的表演感覺有點像小龜嗎?

11.結尾曲又換了,但為什麼感覺愈來愈不歡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