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變成不是我當初喜歡的那個你,我該怎麼辦?

其實我也不想寫這麼消極的文章,只是最近累積下來的感受特別深。
即使又看到了些爆血管的東西,我也裝做視而不見,不再po文抱怨。
但是昨天看完Premium,我覺得我又爆炸了一次。

雖然丸擔和仁擔是跟我一起看的,她們覺得沒什麼,叫我不要想太多。

或許我是太鑽牛角尖了些。
但是,我真的覺得他變了,他不是我瘋狂迷戀的那個田口淳之介。

之前同擔友人也因為他在雜誌的某個發言開始對他失望。


他不是沒有改變過,剛出道時也改變過,讓我不是很習慣,但那是好的轉變。
現在的田口淳之介,卻是往令人失望的方向改變。
不只台灣,連日放也都在迅速流失,照這樣下去,我也無法很有自信的說我不會離開。

KAT-TUN自從出道後,我覺得幾乎沒有進步,停滯不前。
我不否認我最喜歡的是出道前的KAT-TUN,現在的他們,有時我都想問是在搞什麼鬼?
雖然我溺愛,但是我也希望他們能愈來愈棒。

請別問我是在氣什麼,因為我只要想起來就會生氣......

跟朋友聊一聊後,我真的快哭了。

 

田口淳之介你到底想怎樣啊!!!!!!

真的很想揍他個幾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