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說荒廢blog還花錢買VIP很浪費,所以我要努力恢復以往的勤奮更新(汗)。

田口淳之介這傢伙一直沒有個人的工作,原因我想跟那個有關吧。
前幾天有聽到風聲他終於有工作了,但我不怎麼在意XD
剛剛終於看到證據了,原來是真的啊(毆)

『絶対知っておきたい20人』

放送日:4/2 19:00~20:54

田口淳之介さん
若いですね                                                                               
女子の目がでした
ハンサムスーツの人かと一瞬思いました

總算有工作了,不然閒著沒事幹又去做些讓我爆血管的事我會更憤怒(?)。

最近的工作:

龜:主演drama、寫真集、新工作(目前有好幾個說法,尚未證實)
仁:要走model路線?最近狂上流行雜誌
淳:上節目
聖:drama(尚未正式發布,但已經被目擊到拍攝某古裝劇XD)
竜:主演舞台劇、drama(尚未正式發布,但已被目擊到跟釋由美子拍戲,月9耶~)
丸:主演drama、CM(還在傳聞階段)

相較之下田口淳之介的工作好像還是算最少了~但有總比沒有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