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317去了台北,見了不少人也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但我這次北上的重點還是315的送跌會&勝運出道2週年提早一週慶祝會XD

↑感謝阿猴徹夜末眠製作慶祝會的猜謎遊戲

在開始玩遊戲之前,每位參加慶祝會的人都得親手做名牌才行
在瓦楞紙板上寫上自己的暱稱&本命:

↑成品大概長這樣,我寫的很醜...字都歪了~
我不習慣用這麼粗的麥克筆寫字(囧)

這次的成員有:

K擔代表:姑娘
A擔代表:釀釀、涵煦
T擔代表:我、姐姐(跌倒)、阿猴、Omi
T擔代表:炒麵、克克
U擔代表:攸奈、小貓
N擔代表:無(因為eiva沒辦法上來~T____T)

另外還有一位斗真擔,小柳XD

接著遊戲開始:

↑這是BODY題,要寫出每張圖各是哪位成員XD
(我想圖4應該很明顯是哪位的肚子吧*毆*)
一共有三部份:SONG、CM、BODY題
SONG是把三首歌混在一起,然後要答出是哪三首歌
CM則是看完CM後答出阿猴出的問題(但我一直把重點放錯=__=|||)

我勝運放失格,9題裡只有一題全對orz
涵煦應該是這次的冠軍吧XDDDD


↑每一題結束,姐姐會依照每個人的答對程度給予獎懲貼紙(汗)
因為我是唯一答對SONG HARD題的,所以拿到了"棒"(感動淚)
遊戲結束後我們就把貼紙都貼在名牌上了XD

之後就一起看了勝運出道後的每支PV,以及大家帶來的檔案
我帶了大電精華剪輯檔,姐姐帶了裸少上田笑聲總集篇(XD),涵煦帶了排球應援時期精華剪輯檔
唉喔真令人懷念啊~勝運每隻都好可愛>w<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因為這次規定參加的人都得帶骷髏相關物品(但因為有縮圖所以可能會看不清楚)
有些人就帶了阿龜的BEAMS髮圈,有些人戴飾品,也有人是頭巾或衣服
在此我要給聖擔炒麵一個坐墊,她穿了田中聖設計的義賣T shirt來,真有心^^


↑之後大家一起去Omi打工的店續攤,是大阪燒專賣店喔^^
我點了花枝大阪燒,然後姐姐跟我share了她的明太子大阪燒(轉圈圈)


↑小M從西門町趕來了,也帶來了熱騰騰的航版雜誌
這本很優秀啊!!!除了是斗真表紙之外,這次的kame punch是KAT-TUN全員一起上
看了實物後我慶幸自己已經訂了(撒花)


↑店裡有許多酒類,其中讓我忍不住拍了下來的是中間這瓶蕃茄酒
小柳也有拍~這時斗真放都很有默契XD
是說我真的很想看小柳喝"大魔王"!!!Omi都說要請妳了~妳就喝嘛(毆)


↑傳說中的松竹梅(酒)發現!!!不知道味道如何@_@


↑隔天一起唱了卡拉OK,原來J放除了個個會唱歌之外,還都是台語歌小天后呢!
這次的歡唱都在唱經典老歌XDDDDD


↑這次北上的戰利品(?)
感謝派幫我帶淳跨控扇
感謝姐姐幫我帶淳紙片
感謝小T和姐姐分我一張赤淳24小時廣播的捐款贈品貼紙

我愛你們~T_______T
滿滿的金髮淳耶

這次也和大家聊了很多事情,也睡得很少(幾乎三個晚上都爆肝到天亮....orz)
但我覺得很開心>w<

姐姐再過幾天就要出國了,希望妳在日本一切能夠平安順利
能天天開心又充實的渡過未來這一年
但也要小心身體,其實我最擔心的就是姐姐的身體狀況了...Q口Q

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