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很花痴的說"太帥了!"
上田龍也造型好看的不行
田口淳之介的男前度也破表啊!!!

可是我哭了
我真的覺得我很莫名其妙
在kame看回顧影片時

我看見年幼的KAT-TUN
看到年幼的赤西仁時眼眶就濕了
可是眼淚還沒掉下來

直到演唱PEAK時
淳"嗚A~"的大叫一聲(好帥>"""""<)
我下一秒卻心想「若仁在的話,這裡應該是他負責的吧。」

然後就開始哭,最後5個人俏皮的搭肩玩鬧時讓我哭得更凶。

我愈來愈不理解自己了。
好吧我真的很莫名其妙。
誰規定那部份一定要赤西仁唱?
誰規定五個人時就不能笑鬧?

派姐姐說看完PEAK後她覺得這次演唱會仁是不會回來了。
我想也是。

明明只是少了1/6,為什麼我的心卻缺了一大半一直補不回來呢?
拿本命來比較可能很奇怪,可是3年前田口淳之介受傷暫別時,我沒這麼傷心欲絕,也沒哭這麼多次啊......

我是個很奇怪的淳飯,嗯,也是個很奇怪的KAT-TUN飯。
我想應該很多人會覺得我這種想法很煩吧。
到底是要鑽牛角尖到何時,這問題我自己也想知道T________T

看完後我又再次失去今年去看con的動力了。
只是看個PEAK就哭,難道我是要去哭整場嗎....

season @   (SC白金)對不起Peak我之前不該說你壞話  你一定會大賣的!主歌部份棒!!! 說:
(抱)我會幫你帶手帕

小tsu謝謝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