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NEWS板真的會愈來愈緊張~
果然NEWS放大多數是年輕的少女 所以都去夜排 囧

搞不好真的如阿Ko所說的 NEWS放跟五迷一樣
都得了不排隊就會死的病XDDDDDD(每次看五月天都得排超............久的隊~而且會上癮~愈排愈久)

其實我是不怎麼緊張自己的票啦
只是我這次得幫忙買3張票 擔心會幫朋友買到不好的位置
所以就給自己很大的壓力XD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去端點排隊 之前嵐和ayu控時都在網路上買(可是很難買!)
我們分成端點組和網路組分別進行XD

看到一堆無法夜排的少女早上5點就起床準備衝端點 真是拼命(汗)
可是高雄一直在下大雨
我又大病初癒~所以就等到早上快9點時雨變小了再去

我衝的是我們學校裡面的敦煌書局XD
其實一開始還挺擔心的 因為之前在那裡買舞台劇的票時
店員的手腳都很慢 說太少在接觸售票系統的關係
將機車停在停車場要走去至善樓時 發現有一大群人!至少有兩百個人~

嚇死我了~原來今天是新生訓練................是我太敏感自己嚇自己
後來走進敦煌,門口已經有兩個在徘徊的少女~但我在裡面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
是我班上的嵐放同學~我就跟她打招呼「妳也是為了同一件事來的對吧?」
她「對XD」

然後我就去問店員,店員說「我們已經發完號碼牌囉!」
我跟我同學兩人大驚~一問之下才知道一大早就有幾個少女過來硬要店員先寫號碼牌給她們
我就問店員還可以要號碼牌嗎?店員說OK~就再寫給我們
我同學是6號,我是7號(汗)

打電話回報時發現凱姐是14號,文化中心那裡已經排了20幾個人~
中部的雪翎則是只有2個人(驚)

因為一直站在書店那裡也挺怪的~所以我跟我同學就去坐在書局對面的迴旋梯上
身為五迷早已習慣排隊,所以我有萬全的準備(打發時間)
就跟我的嵐放同學聊天~然後她看我帶來的日雜XD
(她說KAT-TUN是個......奇妙的團體 囧)

我們坐在迴旋梯那裡也可以順便觀察來排隊的少女們XD
1.一定會先進去翻一下書
2.開始猶豫不決的走向櫃台
3.終於問店員買票的事

↑↑↑以上是觀察的結果

跟姐姐通電話時~她說網路已經可以點選位置了,只是沒辦法結帳!
然後有些位置已經賣出去了!那些應該就是給日本FC的票吧~

我跟我同學直到11點50分才走進去書店
發現號碼牌已經到13號了~而且都是15~18歲左右的小妹妹
啊嗚我混在裡面真的覺得自己老了XD

小妹妹們都超級緊張~連店員也都開始緊張
我反而是突然不怎麼緊張了(可能覺得排到7號~應該搶不到什麼好位置的關係)

12點一到~系‧統‧大‧當‧機!
居然連端點都連不上去!看到店員一直連不進去~大家都緊張了起來
開始跑出去打電話(因為書店在地下室 收訊不好)
有位妹妹回報說台中金石堂那裡已經可以買了!就很激動的說特區要賣光了XD
我趕緊打電話給在台中的雪翎和在網路守候的姐姐~她們那裡也連不進去
所以我就叫大家別那麼緊張@@

忘了是過多久,終於連進去了!大家感動的尖叫!
拿到1號的是要看7日的~所以先選了位置
當票順利印出來的時候大家一直歡呼鼓掌(真是難得一見的畫面啊............太妙了)

因為店員擔心一跳出視窗就會再次當機~
所以希望要買7日的先來買~所以我從7號跳到第4個買了!
居然順利買到特區啦XDDDDDDDDDDD

我拿到票後馬上打電話回報~
結果姐姐說凱姐那裡都還連不上
問我能不能多買票 我說我戶頭裡有錢 可是要去領錢 而且也沒辦法買4張
姐姐就說「帳號給我~我馬上匯5000給妳!妳先去多買4張!」
所以我就折回去等其他妹妹買完6日的票
再趕緊請店員幫我連進7日的位置區 特區還有剩~所以又買了4張......

我請店員幫我顧一下票~趕緊在大雨之中衝去學校另一邊的提款機領錢XD
後來順利的把那4張票"贖"回來~就跟嵐放同學開心(卻又很累)的回去了

嵐放同學說一開始根本沒想到(戰況)會這麼激烈XD

是說我們在書店裡聊天時看見嵐放同學的手機有貼螢幕保護貼
就說KAT-TUN今年週年也有出這個
可是我沒買 因為我覺得LOGO是一隻奇怪的醜狗XD

旁邊有個小妹妹就在旁邊偷偷說「哪裡奇怪啊?」
...........她該不會以為我討厭KAT-TUN啊 囧

因為大雨一直下不停所以我就決定穿雨衣騎車回家了~
發現大家後來也都順利買到票了!

特區A.B.C的都有!而且還不小心多買了~(多總比少好.....)
後來多出來的票是由史蓋和攸奈兒接受
(是說這位置現在網拍已經喊價到6500了是怎麼回事)

噗哈哈 史蓋 妳這LAG天后居然可以去看山下智久了耶(毆)

我暑修的同學剛剛敲我
覺得NEWS控很便宜(她同學也去買票了)
最貴才2500 她的本命RAIN
演唱會最貴的位置要6800
(東方神起的要4500)

.......嗯~真的算便宜了(驚)

大家搶票辛苦了~10月一起快樂的看演唱會吧^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