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快9點時被地震給搖醒(颱風+地震~大自然的力量真可怕)
就載了卡通卡通來看

怎麼說.........我覺得是繼森泉之後讓我第二次覺得難看的一集耶
而且只有100Q一個單元感覺很沉悶

片頭換了,是6個大頭分別給提示~還挺可愛的


我一開始還擔心田口小淳的自high介紹小單元會就此消失
原來還是有,只是田阿聖沒再踢他了

不過就這樣結束感覺有點空虛耶......
可是我又不想要田阿聖每次都打這麼用力~我好矛盾啊 囧

口白達人阿龜和也(心)
阿龜真的好適合當旁白啊XDDDD

千原兄弟(噗 我不認識)是卡通卡通第一次邀請的搞笑藝人
不過我覺得還是先別請搞笑藝人來上比較好
因為阿龜和阿丸的主持功力還在磨練當中
擅於說話和主持的搞笑藝人一來 
龜丸就失去主導的控制能力了 只能一直在旁邊附和

這一整集下來會讓我有種KAT-TUN才是來賓的錯覺 囧
你們根本是花瓶吧(指)

整體來說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XD


赤西仁我覺得你捲捲頭配花襯衫感覺還挺台的......
加上你又曬黑.........


喔喔,看來你左臂上的那個mark真的變成疤了......................
還真是明顯~

期待下一集的哀川翔大哥!田阿聖的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