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的guest是田中聖的偶像哀川翔大哥!阿聖整集都是放模式啊XD
去年的24小時TV其實KAT-TUN有跟哀川翔同台~
但偏偏只有阿聖人在另一處準備挑戰潛水世界紀錄 殘念啊 囧


↑這副眼鏡.........是阿龜上週戴的那副嗎?怎麼兩個人戴起來都很微妙(汗)


↑果然還是正宗眼鏡娘好看(違)


↑非常興奮的田阿聖,說前一晚睡不著覺~好可愛^^



↑慣例的小淳介紹單元~可是這次阿聖居然沒有上前去踢他!
田口小淳非常震驚的轉過頭來看著田阿聖XD
後來被中丸說因為今天是哀川翔來上節目~所以要在他面前當好孩子(笑)


↑哀川翔大哥一登場就跟阿聖握手!阿聖感動的說在右手腐爛之前都不洗手了~
最好笑的是阿龜虧他今天穿得很正式~阿聖「這是節目開播以來我第一次有set頭髮」


↑哀川翔提到其實不是很喜歡被不熟的人叫"大哥"
淳「那像我的話可以叫你大哥嗎?」
哀「你還早的很呢!」
結果阿聖就憤怒的抓住阿淳的衣領~誰叫他惹阿聖的偶像生氣XD



↑被逗笑的赤西大爺和阿龜~好好好好可愛>////////////<


↑被哀川翔大哥的撲克牌魔術給嚇到的兩位T擔當~反倒是阿龜很冷靜(是想試圖看穿手法嗎)




↑哀川翔最想給KAT-TUN看他的墨鏡收藏~阿聖戴起墨鏡果然還是帥(拇指)
然後阿聖馬上吐嘈阿丸不適合戴墨鏡的事!於是阿丸戴了XD
第一副果然很微妙~如阿聖所說的「因為鼻子大~看起來(鼻子)很像是掛上去的」
不過戴第二副時比較合適了....阿丸被稱讚後也開心的笑(好可愛>w<)


↑"不會輸給KAT-TUN的事?比腕力!"於是展開了對決XD
哀川翔大哥輸了的話,就要把墨鏡送給中丸(笑)
若KAT-TUN輸了,阿聖得把他私人的一個首飾送給哀川翔大哥(因為他的兒子是聖放喔~^^)


↑在排對戰順序時,赤西仁說「最弱的打頭陣」所以是阿丸先上場(毆)
結果...........如大家所預料的馬上被秒殺了~(毆)


↑第二棒田阿聖!比阿丸好一點~但也算很快就被打敗了...
阿聖「好強!真的好強!(瞪大眼)」



↑第三棒田口小淳(心)從頭嘴巴開開到尾是怎樣~好可愛(毆)
也算是被秒殺吧.........



↑第四棒阿龜和也!這次KAT-TUN總算比較像話點了~撐比較久
連哀川翔大哥都說阿龜很強呢^^
(阿龜一輸~T口J之介就馬上上前拍肩安慰他...我彷彿嗅到了龜淳的味道XD)



↑第五棒上田阿龍........你很努力了(拍肩)
看的出來你很不甘心XD


↑背負著眾人的期望!最後一棒赤西大爺!


↑奮戰中~
媽媽啊我第一次覺得赤西仁的手臂不是肥是壯耶(哭了)


↑還是輸了啊......小淳馬上很賢慧(?)的上前安撫大爺>w<


↑非常不甘心(+頭髮亂糟糟)的赤西仁~


↑承認輸掉讓他受到打擊的大爺
連其他成員都說"很少看到赤西(比腕力)輸呢"
這也難怪~因為以前還在Jr.時期時,赤西仁雖然(虛)胖但可是腕力最強的Jr.喔!
(不過後來有被N家的肉包massu打敗過一次XD)


↑後來哀川翔大哥還是很好心的將墨鏡送給阿丸~
阿丸說「其實我好像什麼都沒做耶...」(字幕打上:的確被秒殺了...)





今天KAT-TUN唱了久違的GOLD~當然不能放過每個田口淳之介的鏡頭>w<



↑這裡的赤西仁頭髮不是捲的~我反而比較喜歡呢!
而且可以這次的live可以很明顯看出他真的有瘦!!!

不過這次的live我個人不是很滿意
雖然唱現場很努力......可是為什麼你們每個人都搶著要當主音啊???
感覺好像回到早期的KAT-TUN了........

還有赤西大爺你的現場愈唱愈差~煙給我少抽一點啦T_______T


↑今年的24小時TV阿聖會出演喔!要回去幫助去年阿聖教導游泳的那位得了重病的小男孩~
阿聖「我絕對會實現他的願望,我是個說到做到的男人,他也是我重要的弟弟。」
嗚嗚田阿聖你真的好善良(去年看這個單元時看到狂哭的人.....)
為了你我今年的24小時TV也會去下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