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只知道阿聖確定會上~KAT-TUN其他人會上只是謠傳
沒想到真的有上耶!害我得臨時清出硬碟空間來下檔......昨天看到半夜4點><

為了田口淳之介(?)所以我決定買今年的慈善T shirt了!
可是我比較喜歡紅色(汗)唉喔你為什麼穿黃色的啦 囧

↑很可愛的告知捐款專線的淳和小上!
小上還可愛的在淳一邊唸電話號碼時一邊用左手比數字呢^^

↑中丸也在一起~他開始唸應援傳真:
給瀧&翼~
恭喜上個月得到Oricon第一名!真是首好歌啊~
KAT-TUN的REAL FACE也是首好歌。
那麼~請加油!
                        中丸雄一

↑居然唸自己寫的傳真XD

↑阿咧?在感謝募款握手會上~小翼旁邊那位是誰呢?

↑原來是阿龜和也!他還很可愛的轉圈圈~希望大家能踴躍捐款^^

↑在瀧&翼替今年的100KM跑者阿欽唱應援歌曲SAMURAI時~有位仁兄突然出現了!

↑而且他居然還穿睡褲(毆)


↑其他4人(缺阿聖)也出現在舞台上替瀧&翼伴舞!這裡圖好難截.....

↑小格子裡面的4人(....沒有照上田龍也)

↑終於看到上田龍也了(哭)



↑歡迎KAT-TUN再次回到24hr TV~

↑小上被主持人問起戴眼鏡的事XD

↑由小上來唸給阿欽的應援傳真^^

↑希望阿欽能加油!66歲還要跑100KM是件很了不起的事呢~

↑跟在東京巨蛋的阿聖生中繼~

↑原來阿聖之後私下也有去跟他見面呢!小弟弟也有去看今年KAT-TUN控的宮城場!

↑重病少年今年的願望是打棒球!然後阿聖就安排他跟喜歡的棒球選手見面~
這次的單元是帶少年去東京巨蛋看比賽!希望那位棒球選手能為他打出一隻全壘打!



↑小格子裡的KAT-TUN~來看看誰的表情最豐富(毆)
不是我的錯覺上田龍也的鏡頭真的很少T_____T
赤西大爺和阿龜的最多XD

↑為了那位棒球選手演唱應援歌曲~真的臉!
↑一開始還想阿聖的RAP要誰來唱?沒想到是他在東京巨蛋連線唱歌~好妙XD

↑帥氣的仁~果然頭髮不捲清爽可愛多了>/////////////<
↑平成7也出現了(事務所真的很捧他們耶)
阿龜和也不愧是Jr.殺手(?)~左擁知念然後右讓裕翔弟弟唱他的部份XD

↑笑得很開心的小上~眼鏡真的好萌啊(飛撲)


↑一樣也是邊微笑邊唱歌的淳^^

↑阿丸是不是剪頭髮了啊~我覺得很可愛耶!
↑打舌的赤西仁又殺死我一次了(直髮殺傷力更強XD)


↑不能忘了在另一邊生中繼的阿聖!我很喜歡這裡阿聖的眼神~
唱RAP時很帥但一看向旁邊的小弟弟時眼睛就突然變得很溫柔(羞)

↑接下來是新庄選手去沖繩訪問當地人民"改變你人生的那瞬間"~
勝運在一旁(小格子裡)一起看VTR

↑接下來是去年有讓阿淳哭過的鐵人間寬平!
他今年也有挑戰鐵人10項~恭喜100M刷新個人最佳記錄!


↑接下來的單元是有關一位13歲就病逝的少女~
2歲時發現得了白血病!可是她很努力抵抗病魔~7歲時治癒了!
可是在升上國一時居然又得了惡性腦潰瘍(腫瘤)......只剩下一年的生命
於是這位少女在剩下的一年裡開始畫明信片繪圖...留下生存的證明

↑這時的阿淳已經有點小淚目了~抿著嘴.....

↑接下來是一位得了罕見疾病的鋼琴家與溜冰選手的故事!
阿淳也看的很揪心XDDDD

↑我很喜歡這個單元呢!在鋼琴家的彈奏之下溜起冰的安藤美姬真的好美好厲害!

↑KAT-TUN又要跟阿聖連線囉


↑結果比賽輸了(阿龜的表情很驚)也沒有打出全壘打~
選手後來送了少年他親筆簽名的巨人隊吉祥物娃娃^^

↑KAT-TUN也要貢獻照片做MOZAIKU藝術了(我去年很喜歡這個單元呢)

↑鏘鏘!阿龜笑著亮出了淳小時候的照片XD


↑這是淳剛加入Jr.時的照片(印象中是跟元Jr.森雄介一起拍的吧)
然後主持人說淳的笑容都沒變~淳就靠近照片(比對)

↑第二張是阿丸XD
然後被主持人問為什麼要穿西裝(笑)

↑阿丸說這是他加入Jr.後第一次拍的照片XD

↑最後一張!居然是以前的上田龍也(笑翻)

↑小上馬上氣急敗壞的說"給我等一下!"
旁邊的其他成員也快笑翻了XD
對他而言以前的照片應該是違禁品吧(毆)

目前只看到這裡~^^
這次的24真豪華!末末現在在日本幫忙生中繼~
連嵐和涼介都上了呢!先來兩張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