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了幾天還是決定來貼個repo
中丸太郎實在太可愛了啊>w<
而且是跟光一王子一起上節目做宣傳耶(心)

只挑了其中一個檔來寫~不過截圖已經截了快30張 囧

一開始主持人把壽司王子講成壽司"玉子"
打到我笑點了~我笑點有夠低XDDDDDDDDDD



光一和中丸登場(撒花)




因為日劇主題跟壽司有關,所以要他們玩一個單元:
先選擇想吃的壽司料,如果答對跟壽司有關的問題就可以吃!


(↑被主持人逗笑的阿丸好可愛>w<)
兩個人首先選了花枝,結果主持人把壽司達人現做出來的花枝壽司吃掉了。
主持人「那麼我先來試吃。」
光一「不這樣做(試吃)也可以吧...」(大笑)


第一題「"紫"是指什麼?」


想跟主持人要提示,結果對方給的回答一點用都沒有XD


光一「醬油」
中丸「海膽」
兩人一起把答案亮出來,阿丸一看到光一的答案就一臉驚恐的叫XD
被光一吐嘈「不懂你(答案)的意思(笑)」



這裡的中丸雄一超可愛!!!!!!
他一被吐嘈後就開始用手摀著臉裝害羞說「好丟臉。」
我被狠狠的打到了啊>////////////////////////////<


光一答對了!
因為以前醬油是高價品,所以用高貴的顏色"紫色"代稱。

光一「因為我是壽司王子。」
好帥....................不愧是王子(昏)


因為沒能答對只能看著前輩吃掉花枝壽司的阿丸XD


因為提到光一有實際去壽司店練習捏壽司
然後達人開始講了捏壽司的理論
被光一說「好像壽司王子的內容XD」



這裡我笑了(毆)
被阿婆的一粒米給彈出去的中丸太郎XD


第二次他們選擇了海膽壽司
看到成品的阿丸一臉很想吃的樣子



看著主持人再次試吃的阿丸表情有點像小狗XD



第二題是要排列出要怎麼順著吃才會好吃的壽司料順序
結果兩個人的答案順序完全反過來(笑)


正在用"燒肉"理論來解釋為何自己會這樣排列的阿丸
摀嘴笑犯規啊>///////////<



中丸雄一居然答對了!!!光一也驚叫「好厲害~」
阿丸他本人則一臉不可置信的彈起身體往後倒退~這裡也好可愛XDDDD



品嚐海膽壽司中>w<


最後在中丸的「YO!壽司王子!」的吆喝下
光一擺出了壽司王子的定番pose

阿丸感覺很緊張
坐的很挺直
也不太敢講話
可是很靦腆可愛啊(被閃瞎)

eiva我決定要去訂光一&中丸表紙的TV Guide了!!(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