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要做的事當然是玩game(認真)
畢竟我是一玩起來就容易廢寢忘食的人,所以只有寒暑假可以玩。

去年暑假已經把軒轅劍打完了,所以今年要挑戰久違的BL game(毆)
在此感謝某位友人陪我去高雄的秋葉原(XD)採購新貨~不過女性向區變這麼小是怎麼回事 
我覺得腐女市場沒有萎縮啊~為什麼!!!囧rz

後來挑了背景設定在古代的花町物語
和之前艾比和Todd推薦我玩的LAMENTO(滿滿的貓耳~萌!)

因為聽Todd說LAMENTO會玩比較久
所以我先玩了花町物語

其實我一開始是被相馬和泉給吸引住目光的
因為我覺得他有點像田口淳之介(毆)而且淳之前也穿過這色系的和服>w<
而且五十嵐馨私心把A君套用進去~開朗的攻君一枚

後來發現有綠川光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不是很迷聲優可是我一直很喜歡他啊>///////////////<
他從配SD的流川楓時我就很喜歡了~他的聲音好好聽好想讓人推倒啊(毆)
>>可是我是流川攻派的 除此之外所有綠川配音的都是受(正色)
(((不過在我心中我已經偷偷想田口淳之介加入聲優界一定會紅~萌鼻音啊凹嗚)))

主角是朱璃
算是個挺公式化的花街故事吧
不過畫面和配樂都很華麗!(聲優陣也是)
裡面的受大概是朱璃、朔彌跟和泉這三位吧(因為是男妓......|||)
基於私心我想先嚐試朱璃和和泉
原本還想說兩個受應該做不了什麼吧(喂)
但和泉有雙重人格 腹黑和泉壓倒朱璃了..............


不過後來當和泉的兩個人格為一時
兩人互相告白(吼嗚~超可愛>w<)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變成朱璃x和泉了(驚)
所以說相馬和泉你才是總受嗎!!!為什麼我都喜歡受 囧rz
(看了攻略後才發現這是唯一朱璃當攻的結局...........)

可是我玩到HAPPY ENDING(激動)
因為查了下資料發現朱璃和每個人配 都會有好和壞結局
我還真幸運>w<

結局是兩人後來繼續在華菱(男妓院)工作了幾年
直到錢賺夠了替自己贖了身
恢復自由之身的兩人手牽手一起離開
(這個畫面真是感人又芭樂~小受跟小受甜蜜蜜啊T_____________T)

玩完一輪大約要4小時左右
接下來考慮開始用攻略來玩了(轉)
目標是溫柔攻君二階堂將人

果然玩這個會讓日文能力進步耶XD
聽力和閱讀都是(爆)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