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的guest是松下奈緒
我一直以為她25歲左右~沒想到跟我同年!(驚)

而且沒記錯的話她之前好像有跟淳傳過?
所以我覺得.......微妙.........有種節目(加其他成員)一直想撮合這兩人的感覺(我太神經質了*毆*)


↑嗚我被這個角度給殺死了~松下小姐妳要把握好時機拍啊吼!!!

而且吃波蘿麵包那裡有兩件事我很在意XD

1.麵包裡面有葡萄乾,阿龜不是很討厭吃葡萄乾?所以才吃得這麼沉默嗎XD

2.為什麼當淳問松下小姐"妳是會做菜給男朋友吃的人嗎?"
赤西仁突然嘴角抽動意味不明的笑啊XDDDDDDD

交換禮物.........
我深深覺得如果之前KTx3的惡運單元繼續做下去的話
田口淳之介你一定會一直連莊
運氣差得跟我有得比耶.........

koki最後打圓場說「打破氣球的是田口,但最膽小的是中丸。」
阿聖感謝你XD

赤西仁這次為什麼都不講英文了?
那頂帽子應該是阿聖加工品之一吧?

ending時淳好可愛>w<
不過應該是"see you next time"而不是"see you next"吧XD

最後
我覺得這集赤西仁的發言都有打到我笑點XD
阿龍的上田流說謊很好笑(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