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期末考還是來打一下簡短repo(毆)

我想我能了解eiva不喜歡YOU達幫中丸弄的那個"普通"偶像計劃的心情了
我受不了了我一定要抱怨!!!我真的超級討厭下跪!!!
這個笑點一點都不好笑!!田口淳之介你不要再跪了啦.........T______T


阿龜變眼鏡娘2號了(心)
我愛眼鏡啊吼!!!阿淳你也趕快戴!!!

來賓在「不會輸給KAT-TUN的事?」回答了「冷笑話」
為此兩人展開了冷笑話對決

怎麼可以這麼白痴啊(笑翻)

忍住笑意的阿淳XD

後來淳講了第一個冷笑話時
guest反應不過來
居然是赤西仁幫忙解釋耶
兩個人還互相比了一下對方
我萌了(毆)


後來被鞋子冷笑話打到笑穴的淳
就這麼輸了 囧rz


吼啊啊啊阿龍好美啊
這幕裡我被阿龍給打死了(失語)


之後馬上又被大家圍毆的淳
是有沒有這麼M啊(汗)
可是笑容滿點超可愛


我怎麼愈看愈覺得這個場景
好像之前KAT-TUNx3裡的"惡運"單元啊
真的很像耶 
總覺得下一秒就會要他們輪流開箱子看誰打開時會彈跳出整人玩具之類的(毆)


來賓是NE-YO
所以赤西仁你秀了英文
啊啊啊啊啊啊啊(吼叫)

How is impression of Japan?
↑應該要加個the或your會比較好喔(英文系學生的職業病 囧)
Do you like Japanese girls?

發音不錯真的有進步~加分加分(拇指)


聽見偶像現場唱歌給他們聽
感動到要哭的田阿聖


還有興奮到猛流汗的阿丸雄一

我說你們啊
這集整個都是放模式啊
(高田→中丸的偶像;NE-YO→KAT-TUN六子的偶像)
蠢又可愛到爆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