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來愈覺得卡通卡通這節目變相幫KAT-TUN找女友(誤)

松下奈緒→田口淳之介
GAL曾根→中丸雄一

在日本超紅的Leah Dizon也去錄了,目前看花絮圖的話應該是→赤西仁
至於上週有去收錄的Cam Cam專屬model的西山茉希我還不清楚XD

今天的guest是有名的大胃王曾根奈津子,才43kg~超瘦!
而且一開始沒多久就讓她挑戰吃120個鮪魚壽司
一個600yen的高級品!

大家看著曾根吃得津津有味,赤西仁和阿龍就忍不住對壽司師傅喊"請給我大トロ!"XD
後來大家也一起吃~我注意到阿丸在吃之前還先用毛巾擦手呢>w<

↑來一張田口小淳和田阿聖的吃相

腦內成份!!
這個我們6月左右時有玩過!
而且阿猴還有做出KAT-TUN的(笑)
http://www.wretch.cc/blog/abcdefion&article_id=17607813

沒想到節目裡也幫他們測了XDDDDDDD

田阿聖的外圍都是"善",最裏層是"噓",結果被大家說偽善(大笑)
赤西仁測出來全都是"惱",於是阿聖就好心的說「(有煩惱)可以找我談」XD

GAL曾根最想聽到男友對她說「吃東西的妳我也喜歡」
(我想這好像有點難...............)
結果大家就要中丸講,中丸「我不是這種キャラ」
曾根也說「為什麼大家硬要撮合我們交往?」

中丸果然是個害羞不善於說喜歡和愛的人XDDDD
因為以前少俱大家要中丸一邊苦笑一邊說「我愛你」
結果中丸就一直激烈抗議
不過最後還是說了(毆)

壽司師傅講的還比中丸好(笑)
被說可以去演壽司王子XDDDDDDD

後來又吃了100g要38000yen的高級魚子醬
結果曾根只花一口多就吃光光了(驚)

因為曾根吃了120個壽司、冰淇淋和魚子醬後
肚子變大~大家就一直摸XDDDD
曾根說隔天肚子就會消了
赤西仁很賤的說「晚上時(肚子)會踢嗎?」
喂~她又不是懷孕(汗)

後來舉行了桌球對決!
是說覺得那位桌球選手挺可愛的耶XD
分成兩組進行比賽~KAT-TUN(聖淳、丸龜、赤上)和GAL曾根&四方奈生美

阿聖和淳輸了~兩人就開始吵架,不過明顯是阿聖比較強勢XD
中丸和阿龜的作戰計劃...........
啊啊啊啊啊啊我被丸龜炸死啦!!!
連體嬰發球?
不過M子說這姿勢應該是龜丸>///////////////////<


赤上組上場時赤西仁就一直說是最強的組合XD

後來丸龜組還擺出澳大利亞陣型
赤西仁看到時叫「這不是澳大利亞陣型嗎?」
咦你們難道都有看網球王子嗎(錯很大)

中丸雄一很奸詐一直使賤招企圖贏~不過最後還是輸了
KAT-TUN明明運動神經都不錯,但怎麼每次運動比賽都輸啊?囧

最後的收尾也是由中丸進行
果然在撮合他們?(被eiva毒打)

不過曾根還挺可愛的耶~看了她的pv後我也想跳parapara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