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之後一直處於尖叫發狂狀態XD
今天總算可以冷靜一下打雷波了(毆)


↑即使金髮碧眼還是好青年的田口淳之介~^_________^


↑kya~好帥>//////////////<
後面的CD牆有一排是真的臉單曲耶XDDDDDDDDD
單曲上面好像是專輯(笑)


↑從2~3年開始喜歡買衣服的淳殿
不知不覺衣服愈來愈多了XD


↑最左邊那件白色毛衣是仁以前拍照時穿的耶
看來淳喜歡就跟造型師買下來了XD



↑如阿丸爆料所說的,房間裡真的有裱框起來的淳海報XD
黑色這張是03年夏con的~我的那張貼在門上耶(爆)
另一張是海賊帆的~我的那張跟仁海報一起貼在床邊>//////////<
是說旁邊還有真的臉的宣傳海報........你怎麼入手的..........


↑不過我覺得這不是他老家
而是他自己一個人住的那個家耶XD


↑接下來到撞球場!換上白色上衣也好看啊(爆死)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請原諒我只有這兩個字可以說)



↑原來淳會打花式撞球啊~好厲害@口@
我會打一點撞球但花式完全不行耶!太難了..............

感覺的出來他打撞球時很開心^_______^

好 田口淳之介
你以後在雜誌上提到打撞球我再也不會嫌你煩了........orz


↑現在這麼忙他還是每週去三次撞球場啊......真是狂熱........
而且每次都待2小時以上.........


↑會用本名參加比賽的淳XD
不過前陣子老闆辦的比賽拿到優勝耶~恭喜恭喜(撒花瓣)


↑我覺得這動作好可愛(心)
不過一隻球桿要29萬..............好啦我知道我也有貢獻一些買球桿的錢orz


↑驚 你居然會去做oil treatment(指壓?)
全身脫光光趴著給女性美容師按摩...........吼好羨慕!!!
(喔喔 淳那條項鍊跟A君是同款的耶.........)


↑提到騎腳踏車逛街的事
我發現這集裡淳每次在思考的時候眼睛就一直往上看~超可愛的!!!


↑淳模仿騎腳踏車跌倒時旁邊老婆婆的驚訝反應XDDDDDDDDDD


↑又在往上看了>///////////////////<
提到以前參加Jr.甄選的事 跟以前說的沒什麼不同
不過原來沒有錄取通知啊.....


↑提到感情好壞的問題
淳說3年前勝運很容易吵架 現在倒是不會
嗯..........2004年時真的滿常吵架的(默)

後來又提到跟前輩一起玩線上遊戲的事
吼你這孩子真的很有前輩緣耶
好難想像你跟少年隊的大前輩玩gameXDDDDDDDDD

有閑快開始了好期待!!!
接下來的三個月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