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遇到傷心欲絕的事.............
幸好有仁和淳讓我被治癒了一些............orz


↑奶油濃湯的上田君因為去年24小時合作過,就一直跟仁裝熟~還叫他仁仁XD
結果仁就回"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一開始就打到我笑點(拍桌)



↑原來仁在家裡都穿T-shirt加四角褲~跟我一樣耶XD




↑吼!我瞎了!這集的赤西仁是我最愛的笑顏全開模式啊!!!


↑噗 在房間裡美女露屁屁的海報~果然有你的風格XD


↑老實承認在美國時會被外國美女奪走注意力的赤西仁(汗)


↑我發現這位先生在思考時也會往上看,不過有時會往下看就是了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是土地,而且理由是為了將來(驚)
孩子你長大了~而且還說要耐震的土地XDDDDDDD


↑咦?我都不知道你小時候被欺負耶
我一直以為你是欺負人的(先去下跪)


↑要被公開秘藏寫真而一臉"不要~~~~"的仁....我覺得很可愛耶XD


↑1998年4月的Myojo~仁被投稿到雜誌裡的單元!
不過仁說不知道是誰投稿的


↑否認以前受女生歡迎的仁君~無辜小狗眼(擊沉)


↑跟淳一樣提到以前參加Jr甄選會的事,然後又模仿了喜爺爺當時說的話XD


↑要播出初次日劇的片段而一臉不悅的仁
不過原來他加入事務所不到一個月就接拍日劇了 好厲害


↑這...................赤西仁我有股想揍你的衝動............


↑阿龍報料希望仁改掉他的技安主義
會認真的說"我的東西是我的 你的東西也是我的"XDDDD
(吼A君你這點已經被抱怨好幾年了耶一點改進都沒有啊)

有壽司便當時 仁只吃蝦和海膽壽司
然後再拿便宜的乾葫蘆捲放進原本蝦和海膽壽司的位置
弄得像是沒碰過的便當 然後淳毫不知情的吃了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淳(汗)
不過仁也有提過以前被其他成員惡整的燒肉便當事件XD

還說仁常跟阿丸借錢不還
仁就說"這傢伙又知道我什麼了= ="


↑原來鮮奶油事件是仁和淳吵架啊 我還是第一次聽說
仁模仿淳講話的語氣好好笑XDDDD
我覺得還滿像的(被淳毆飛)

仁說淳有令人火大的才能 囧


↑提到跳舞不整齊都巴拉巴拉
不過大爺還是說這樣很有個性 而且他跳錯時不會被發現所以都自信滿滿的跳錯 囧
而且他是最常跳錯的(嗯這我們都知道.......看以前少俱.....嗯......)




↑吼!yoko爆料"摸仁的鎖骨會有好玩的事情發生"
主持人就一直襲擊仁的鎖骨
只見仁驚嚇的尖叫出聲 一直叫"最惡!"
還很小媳婦的拉著衣領後退(萌)

不過大爺很冷靜了 平時有人這樣一直亂摸的話他是會當場發飆的XD



↑看起來感情很不錯的三人^__________^



↑片段內容~吼我想趕快看到啦!美童淳跳舞>////////<


↑自我介紹時突然冒出他的定番冷笑話XDDDDDDD
吼超級可愛的!!!


↑記者會結束後淳說那是3年前合演舞台劇時yoko幫他想的冷笑話



↑yoko還說用一次就要收費100yen(笑)
淳就說那到現在應該要付yoko10000yen左右了XD

不過現在才辦記者會還真是晚........都要播了說.........
お楽しみ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