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更新了(汗)因為剛好遇到期中考+重感冒.......|||
不過現在我復活了XD

看完PV making後我完全燃燒啊!!!太棒了!!

↑我真的好想知道美童淳的皮膚是怎麼保養的T_______T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淳穿背心~因為他的身材穿起來很好看!
這樣若隱若現的(?)感覺更棒(??)


↑仁上目的樣子好像小狗好可愛(心)


↑相談甚歡的淳和阿丸~
這幕在卡通卡通裡看過但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可愛>w<


↑這裡我萌了(毆)
淳一直在後面搖晃仁實在太可愛了啊!!!



↑這裡很白痴XD
一開始明明是阿聖拖著淳去廁所欺負
結果從廁所出來後 變成淳押著阿聖出來XDDDD


↑唉喔阿淳夾髮夾的樣子好少女好可愛啊(喂)


↑making時赤丸組一直在打鬧XD
仁硬把水塞給阿丸
阿丸說他不是經紀人~就把水瓶回塞在仁的鎖骨上面(爆)


↑吼!!!
這個人又在睡覺了啦!!!


↑於是阿龜拿起V8開始偷拍起淳的睡顏(可愛可愛~)


↑醒來後發現阿龜在偷拍他~笑笑的回看阿龜的淳(眼睛愛睏愛睏的樣子好萌)
難道田口淳之介真的要挑戰
每次PV Making都要度辜的記錄嗎XD


↑撐大眼睛表示自己很睏的淳~拍戲這麼累啊@口@|||


↑做出醜表情的田口淳之介樣子很笨XDDD


↑準備拍solo部份的淳~這時還有點睏的樣子
但是一開拍時就認真帥氣mode on啊!!!


↑這個角度的田中聖超級帥氣的啊吼!!!


↑這張圖超難截的.......可是因為這傢伙很難得跟鏡頭玩所以要努力截出圖來XD


↑我真的覺得阿龜不要在身上披這麼多布比較好看耶(汗)
而且在MS上的黑髮比較可愛~(萌)


↑又開始跟阿丸玩起來了
笑得像隻大狗的赤西仁我好愛XDDDD


↑阿龍彈起一旁的鋼琴~阿丸和阿龜在一旁看著


↑又睡著了 囧
而且還是爆睡狀態!!!
不過這次有阿龍陪他一起睡XD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濕淋淋的田口淳之介這麼誘人啊??!!!(摀鼻子)


↑拍完了~直說很睏要去睡覺的阿淳
你到底是有多想睡覺啊 囧


↑把連帽拿起來後頭髮兩邊分別往外翹~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而且阿龍好像完全沒發現到耶XD


↑這裡的聖龜抱抱好萌!!!
你們最近真的一直頻頻閃瞎我是怎樣(爆)


↑看完了making只能說
這麼蠢這麼白痴這麼呆這麼無聊這麼可愛的六個人

才是我最愛的KAT-TUN(毆)

拜託以後發的單曲也都要附贈making(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