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參加了小小的DVD放映大會XD
不長不短的三小時 一直處於興奮+尖叫狀態
感覺像是回到了半年前的現場

只是不自覺的一直把福岡場模式套用進去(毆)

東京巨蛋真的很不一樣
很大 但很有感覺
樂了勝運 卻苦了放XD

這次春控與往年相較之下比較與眾不同的地方在於
每個地方場表演內容都有變動
這也是為什麼今年我瘋狂收集各場次密錄的緣故 囧

東京場好棒喔
能看到100%的赤西仁

雖然福岡場有2/3的赤西仁就已經該知足了....(汗)


一整場下來 我最愛的地方
是開場六個人從下方緩緩升上來的時候
伴隨著乾冰效果營造氣勢
讓我有種「啊,這就是KAT-TUN...我最愛的KAT-TUN回來了(哭)」

在現場讓我鼻酸的一首歌
看DVD時亦然

YOU

或許是這首歌和PV解禁時
A君尚未回來的緣故吧
當時都是邊哭邊聽歌看PV的

所以看到本物 而且是六個人唱YOU時

我有種圓滿的感覺XD

阿龜在東京場看起來氣色好多了 讓我安心了不少

我愛的就是這麼神采飛揚的赤西仁 大爺好帥(哭)

田口淳之介最後脫衣服丟給放那裡太過份了我生氣 露點扣分

阿聖好MAN好帥 我覺得放都為了你甘願當M啊(毆)

小龍整場都一直在轉圈圈或輕微搖擺身體 比YA更是犯規啊好可愛(死)

阿丸謝票謝了一整場 你明年可以去選統領了 搞不好會贏大爺喔XD

對了
在福岡時我一直只能看到側面和背面的阿丸solo
看了DVD 正面超殺的吼!!!!!
中丸雄一明明是個大帥哥真不懂說他監介的人腦子在想什麼

至於我的本命
就像小吼當時對我說的一句話

「帥到讓人心臟很痛」

不止帥還很可愛又萌點十足呦
這傢伙會看鏡頭後殺傷力就更強個n倍了(死)

但一直跟阿龜和阿丸嘻鬧.........嗚嗚我可以髒嗎

其實我印象最深刻的居然是阿龜上前去搭小龍的肩
結果阿聖衝上前把兩人分開
然後把阿龜帶到自己身邊

聖龜真是太閃了 哭哭
從一開場的她說就一直放閃光

整場下來最不累的就是小龍吧XD
最累的應該是阿淳
他一直都很元氣的活蹦亂跳

我覺得今年的DVD拍攝比去年好耶
去年拍的......(默)

雖然這個團體現場功力有點愈來愈讓人不敢領教
但不知道為什麼看了現場及DVD後
還是讓我深陷於他們的魅力之中
也覺得自己又更愛他們一些了
真是奇怪啊XD

反正我是盲目的放一枚

KAT-TUN
六人で...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