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utaban是跟eiva在幫淳慶生時一起看的XD
現在則是一邊聽卡褪史黛魯一邊打這篇repo 
廣播有仁produce的淳生日祝賀計劃 淳最後不滿的說「何だよ~」時超可愛的>/////////<

↑睽違一年上Utaban~小淳的髮型是我喜歡的直髮往後梳耶(羞)


↑中居前輩忽略仁只說淳有新戲和yoko演
仁就很哀怨的說「我....也有演(汗)」


↑果然金髮藍眼又被拿出來談了(笑)
節目還很貼心在一旁打上今天是他生日的字幕~謝謝(鞠躬)


↑主持人說淳這樣很像Leah Dizon.........會嗎?囧


↑阿丸被中居前輩問他不是也有在NEWS裡
阿丸當然否認 原來中居前輩覺得他感覺比較像NEWS的
吼~不行啦!!!中丸雄一是KAT-TUN的(抱緊)


↑原來阿龜很會模仿一個搞笑藝人 結果節目居然請來本尊!
阿龜笑得超開心的好可愛!而且頭髮夾起來也好可愛(心)


↑阿龜模仿了之後 那位搞笑藝人的搭檔居然決定跟阿龜了XD


↑經過了一番激戰(?) 阿龜和也勝利(掌聲鼓勵鼓勵)
吼阿龜超超超可愛的啊 我果然還是喜歡這樣的阿龜>w<


↑淳想要的獎品居然是澳門4日3夜遊
你怎麼會想要去那裡啊?(驚)


↑因為他只要求一人份 被中居前輩問不六個人一起去嗎?
淳就說那改成六人份好了 結果被問他們六人真的會一起去嗎?
答案是600%不會XD


↑為了獎品而展開大胃王比賽 囧
怎麼可以讓偶像比這個呢 雖然他們很有本錢吃胖啦(汗)
那個可怕的巨人很有名呢 我一開始就覺得他眼熟 果然沒記錯(常看大胃王比賽的人)


↑第一項食物是50盤鮪魚壽司 可是這種東西吃多了會膩吧
原本淳都一直吃沒停下來 結果在最後一個時停頓了
被阿聖大吼「快吃啊!」(哭)
不過阿龍很man的主動拿過淳手中的壽司幫他吃掉了~好帥^^


↑第二項食物是25盤豬排三明治
可是這時勝運六子已經有點飽了所以吃得有點辛苦
淳還自己研發了獨特的吃法 囧

不過幸好中居前輩很溫柔 讓他們少吃好多盤


↑第三項食物是25個泡芙~吼我的最愛啊!!!
阿丸一開始就說他喜歡吃甜食 所以突然復活了(笑)
小淳也喜歡吃甜食 但他一看到泡芙裡面餡塞得很滿就苦笑了


↑努力吃吃吃吃吃吃吃 赤淳是勝運裡最會吃的兩隻XD


↑後來變成每人再吃兩個就可以過關
所以大家都拼了命 淳在說話時還多講了兩個コ~好可愛>w<


↑啊啊 結果最後只有中丸沒有把兩個泡芙吃完 囧
你明明喜歡吃甜食的啊 原來你是小鳥胃?
不過我想紙片應該也塞不下這麼多食物(汗)


↑因為阿丸害勝運輸了 阿龜就馬上說其實我們是五人組
阿丸好可憐被拋棄了 哭哭


↑最後被要求用beat box介紹歌曲
可是你為什麼手還要拿著那個沒吃掉的泡芙 囧


↑後來被團員吐嘈beat box介紹太長的阿丸 
吼吼 他今天的頭髮上面有幾根呆毛耶 好可愛!

這集utaban是我被KT-N這三隻給打暈的一集!!!
真的是太可愛了啊(捧頰)

live部份我懶得截圖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