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慶生會repo遲到了,因為我們玩到晚上11點半才散會。
DSC00153s.JPG 
↑因為田口淳之介是在11月29日出生的,所以當然要吃燒肉啦!(1129=良い肉)XDDD
後來決定去最近很多人推薦的野宴七賢店,真的很不錯呢!
雖然我們這次人少,但戰力還是十足,續點肉很多次~小貓這次也吃了不少XDDDD

DSC00154s.JPG
↑我們吃了兩小時後,決定進展到甜點區!
左邊黑色的是巧克力布朗尼,前面是蜂蜜銅鑼燒,後面是麻糬和冰心地瓜。
我們還有烤燒餅和棉花糖(所有甜點都點了)
我還另外去挖了三球冰淇淋,不過我好喜歡吃銅鑼燒耶!外皮脆脆的好好吃喔!

整體來說很滿意,雖然說週末只能吃2.5小時(平日吃多久都沒關係),但還是讓我們吃了三小時,而且店員服務很好,上菜也很快,價錢也不貴!下次還可以去吃^^

因為吃太飽,蛋糕吃不下,所以決定來我家休息一下再切蛋糕。
想說放個影片,因為HSJ的出道控也放在一起,我說這是要很有愛才看的下去的東西(毆),
就放了一部份給沒看過的末末和小貓看,她們也受不了小孩子唱KAT-TUN的歌XDDD

DSC00155s.JPG
↑原本今年還是想買歐貝拉,可是貴到我下不了手><
所以我買了一間我覺得麵包還挺好吃的法式糕餅店,我訂的是巧克力水果布丁蛋糕。

DSC00157s.JPG 
↑請eiva幫我拿著淳扇讓我拍扇,我選了金髮時期的,因為難得嘛XD
後來要我這個淳擔許三個願望(囧)
一、不要再被Friday拍到了(大家:XDDDDDDDDDD)
二、希望能有不錯的solo活動
三、大家叫我不要說出來XDDDDD

DSC00159s.JPG
↑夾層裡的水果可以選,我選了草莓,好棒喔!
滿滿的都是草莓!!!我跟eiva很興奮~(喜歡吃草莓)
而且蛋糕不會太甜也不會膩,布丁也很好吃(拇指)
價錢也不會很貴,回購率100%!!!

DSC00158s.JPG 
↑大家說這塊生日巧克力當然要給我這個淳擔吃,好害羞喔>//////<

後來我們就一邊吃蛋糕一邊看舊少俱,唉唷他們以前真的好蠢好可愛喔!!!
還看了好多斗真(嗚他以前就很帥啊)和可愛的小小慧~超滿足!
不過尖叫最大聲的果然是赤西仁(因為4個人加起來有2.5個仁擔*毆*)

我們看到晚上11點半才解散,結束了這次長達5個多小時的慶生會。


再來是我最苦手的賀言部份。

第七年了,還是無法習慣、也說不出什麼感性的話。
但我覺得這是七年來,讓我最感到寂寞的一次吧。

不知道該怎麼說,因為我已經不是學生,所以無法像以往那樣,花很多時間準備賀文。
這個月剛好又忙到不行,我每天要趕4千字的稿,回到家就懶了不想打字,blog就荒廢掉了。
而且覺得這次淳生日好冷清,大家是否已經失去以往的熱情了呢?
感覺似乎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連批萬也拖很久才有人po賀文(傷心)

今年沒辦法去看演唱會,所以我覺得自己距離他們更遙遠了。
加上上個月的某件事,讓我down到把田口淳之介放置play到現在都不太想理他。
"田口淳之介是大笨蛋",似乎變成我最近的口頭禪,我這個月罵他是笨蛋的次數,比這6年來加起來還多XD

嗚,你真的是個大笨蛋啊!
偶像請不要做出讓fans傷心的事啦!!!

今天一直擠不出賀文和賀言,M子叫我乾脆寫俳句好了XD
我「田口淳之介,你是超級大笨蛋,短髮好可愛。這樣嗎?」
唉唷,看來我真的喜歡動不動就罵他了,我以前不會這樣的啊(抱頭)。

我難道已經冷卻了嗎?之前曾經擔心自己開始工作後,就會失去熱情。
但是我又無法想像沒有KAT-TUN的生活,或許是中毒太深,
以前學生時期用功唸書和拼命打工是為了向家人和同學證明追星族不會因此不中用,
現在出社會努力工作是為了養男人和朝聖基金。

我是不是沒救了啊?但是又不希望自己清醒得太快。

畢竟,這近7年來有他們的生活,讓我過得很快樂,給了我許多LOVE&DREAM。
雖然傷心的事也不少,但美好的回憶回想起來總是讓我心頭一甜。

今天看了舊少俱,我看著裡面的田口淳之介,心中激動的感覺讓我驚覺,
自己果然還是很喜歡他的。

嗯,我還想繼續淪陷,沉醉在你的笑容和認真的身影裡。

田口淳之介今年整體來說沒有什麼工作,看到一些uwasa後(無論是真與否),
我只想跟他說:請你繼續努力,最重要的交友要謹慎。

就說今年賀言會走悲情風啊,我也沒辦法咩!早知道就不要寫了(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