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視率12.1%,希望能繼續維持12%的基本盤。

這集的guest是NEWS的小山,所以是三小團的首次合作耶XD
(偷偷在這裡說 今天勝運果然出新的shop照了 我預估自己要買個50張吧 囧)

↑一大早就在安排跟每位情人的約會行程~感覺好欠揍(囧)


↑唉喔人家野梨子都已經煞到小山了 美童你還在那裡鬧什麼啊好好笑XD


↑聽到野梨子爸爸的畫被偷了 驚訝的噴牛奶的魅錄大爺(好髒 囧)
而且這集也沒有哭哭的梗 我每集都很期待哭哭耶XD



↑從上一集我就開始一直懷疑美童根本是女角吧
每次別人在打架或是吵架時 都只負責在旁邊捧頰害怕
真的是比其他女角更女角(毆毆毆)
現在這位少爺更是很融入其他兩位女角 一起笑嘻嘻想裝傻騙過魅錄爸
完全沒有違和感啊 囧



↑唉呦魅錄大爺就這麼突然被小山揍倒在地~心疼哩>____<
(被揍之前的表情超無辜的)



↑開始覺得美童是女角的地方2XD
有閑俱樂部要準備幹架時 美童居然要跟可憐和野梨子一起去車子裡等
結果就被清四郎叫住了(笑)
吼美童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毆)




↑讓我開始深信美童真的是女角的一幕
跟壞人相撞後 還倒在地上縮著身體說「好痛好可怕喔~(泣音)」

田口淳之介你要變成女優了嗎 囧
你看看連大爺都在笑你了(毆)






↑這裡我爆炸了!!!
魅錄不小心打到美童~美童就用很萌很萌的鼻音說「嗚嗚~魅錄...好過份」
天啊 我要叫媽媽了(?)
而且田口淳之介的前任男人之一(?)小山慶一郎也在場耶
赤淳你們也不要這麼閃啊人家會傷心的(毆)



↑想要安慰野梨子的美童~結果野梨子選擇撲進可憐懷裡哭泣
傷害到美童的玻璃心啦XD


↑不知道在玩什麼的美童~感覺好像有點孤單XD
還沒走出被野梨子拒絕的陰影嗎?(毆)


↑吼吼美童你為什麼要親你手中那張單曲啦 犯規啦~嗶!!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我想要淳親過的那張單曲

末末 說:
那你去抽  抽到想成是他親過的




剩下的截圖都在相本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