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太興奮+害怕,所以看了2個半小時 囧
人偶的部份我覺得滿可怕的耶
半夜真的不能一個人看這集
害我之後不敢去樓下上廁所了  而且三點才睡(汗)

↑一開始就在一群親衛隊的尖叫聲中上學的美童XD


↑不是我在說,田口淳之介耍帥反而沒平時這麼帥耶 
這是怎麼回事 囧


↑教頭的女兒喜歡美童,希望教頭能幫她拍美童的照片
美童也很大方的讓他拍~而且pose都很自戀XD



↑要把正妹的美童的甜言蜜語攻勢+開心的模樣
真是讓我沒辦法討厭他啊(溺愛)


↑老婆婆煞到美童時的背景音樂好像被施了魔法(笑)
而且美童一臉像隻受驚的小兔子~好可愛>/////////<



↑唉喔哭哭的樣子也太可愛
他是要跟本季的MOP GIRL女主角比賽誰最會哭哭和做囧臉嗎(笑)


↑不行這實在太好笑了
田口淳之介你絕對不可以留鬍子喔XDDDDDDD


↑魅錄又在哭哭了 因為被老婆婆的故事所感動
我一直很好奇他在哭哭時嘴巴是不是在偷笑啊可以把手拿開嗎(毆)


↑這裡我也笑了~
被老婆婆硬塞可莉餅後又被體貼的擦嘴角的美童表情好可憐XD


↑一臉低落的美童後來被其他人用力拍背
看起來超痛的~心疼哩>____<


↑本集第二個經典的美童哭哭+囧臉


↑這裡被魅錄救了>/////////////<
可是魅錄其實可以叫他快閃開啊
奔過去那段空檔顯得這段很蠢~可是我愛XDDD



↑救命啊!!!!!(拿水桶接鼻血)
為什麼美童的肌肉這麼白皙無暇、晶瑩剔透呢???
你都吃什麼啊???(美童:我天天都泡玫瑰牛奶浴v( ̄︶ ̄)y)


↑這裡的爆點是腿啊!(張開的)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默默再去拿一個水桶接鼻血...........)



↑美童害怕的抱頭大叫,但幸好魅錄救了他(心)
不是我在說~插頭插鼻孔真的很蠢XDDDD


↑吼!!!就是這段害我半夜被嚇到T_________T



↑可憐的美童從樓梯滾下來(淚)
而且有花瓶碎片在階梯上耶 真是太危險了.........



↑非常驚恐的美童
他這一整集一直處於驚嚇狀態吧 囧


↑被美童挖醒的魅錄睡眼惺忪的樣子好可愛>//////////////<



↑兩人的驚恐表情~我認為美童樂勝魅錄XDDDD


↑最後跟老婆婆的幽靈交談的美童
淚眼的模樣令人心疼啊(抱)


↑結果教頭的女兒居然送美童日本人偶(還跟老婆婆的那個長得很像)
美童嘴角抽動那瞬間我笑了XDDDD

這集我雖然看得很害怕(超怕人偶鬼故事)
但因為有滿滿的田口淳之介 讓我很滿足(大心)
所以在看的時候忍不住截了290幾張圖 囧
剩下的截圖都在→

收視率又小掉了一些,12.3%
我想有閑的基本盤大約就是12%左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