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tle,這篇是要開花用的~
開我的王道的小花,所以不接受赤淳的人請勿點閱喔!
否則被炸到我恕不負責~金多蝦^^

↑先用這張拍肩圖擋一下地雷(笑)



↑吼從這裡美童靠過去魅錄那裡講悄悄話這刻開始我就已經髒了
陷入赤淳的世界>///////////<(被踢飛)



↑被女生們圍攻的美童轉過頭用很萌的鼻音說「魅錄~~><」時我爆炸了!!!
可是魅錄還是在哭哭~但我可以當做他是在摀鼻子止鼻血嗎(毆)




↑kya~(失聲尖叫)
靠太近太近太近了啦>///////////////////<


↑結果魅錄拍非常大力!!!
赤西仁你給我記住~你這個S!T______________T


↑撞見美童在和老婆婆約會而躲在一旁偷看的魅錄
當老婆婆跟美童求婚時魅錄嚇到了(好啦我知道你在擔心XDDD)


↑吼~魅錄送美童回家耶!感覺好甜蜜(戴墨鏡)


↑看到招牌要掉下來了,大聲叫「美童!!!」的魅錄


↑開始狂奔~吼要英雄救美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撲倒XD


↑兩人一起倒在地上


↑這裡的爆點是手!!!
魅錄把手放在美童身上保護他耶(爆炸)



↑魅錄擔心的看著美童~美童則是一臉痛苦>____<


↑原來是美童受傷了(哭)
是說我現在才知道魅錄是穿靴子耶(驚)



↑魅錄又救了美童一次
魅錄一臉惡作劇的得意表情配上美童「もう~」的樣子
活脫脫就是赤淳的真實互動寫照耶XD




↑魅錄故意講可怕的話嚇美童~
吼這兩個人真的是愈來愈赤淳了啊(?)



↑我覺得這裡很好笑~美童用枕頭想把魅錄打醒
魅錄卻反而搶過枕頭回打他XDDD


↑終於醒了,美童很害怕的跟魅錄求救(萌)




↑咱們的魅錄大爺為了美童當然奮不顧身的想辦法破壞人偶
他的丟擲技術還真好~有愛果然不一樣(違)


↑最後也是由魅錄接送(尖叫)


↑吼吼~魅錄偷笑好可愛XD


↑當美童說「或是老婆婆是從以前到現在,最喜歡我的人吧!」
我當時內心OS是:
「魅錄:(才不是!!!是本大爺我才對啊!!!)」


↑後來美童又說老婆婆年輕時真是個好女人~
魅錄的回應和表情感覺很不是滋味耶(爆)


↑最後氣氛感覺很不錯耶>/////////////<


↑兩人戴安全帽的樣子~一個優雅一個帥氣啊(昏)


↑吼吼吼!請注意看!!
美童是兩手都放在魅錄的腰上耶(核爆)
拜託接下來就直接去魅錄家吧(魅錄:去我家做什麼?)


↑前幾天看到這張圖時~以為美童只有一手搭著而已
沒想到是兩隻手都有耶!完全的兩人世界啊(瘋了)

這集又讓我圓滿了~
我已經連續high爆兩週了

身為淳放和赤淳王道愛好者的我已經沒有遺憾了(毆)

很想一直repeat可是我又怕那個人偶
有誰可以好心剪無人偶版本啊 囧

本集美童的激萌光線攻擊:

1.被三個女生圍攻時,美童轉過頭叫魅錄救他時的撒嬌鼻音。
2.被魅錄撲倒時,發出的痛苦叫聲.........好A(毆)
3.從樓梯摔下來後的悶哼聲。
4.燒掉人偶後美童疑惑的叫「魅錄?」表情聲音都好萌!

吼吼吼真是太萌了

而且我前三集一直覺得魅錄實在太受了
這兩個人在一起是百合耶 囧
(不過涵煦偏愛美錄配XD)

可是看了這集後我改觀了
果然還是魅錄x美童啊!!!!(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