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啊啊啊啊啊
打從我看到後就一直陷入瘋狂大笑的狀態 
還被末末說我得了失心瘋 囧

沒想到不久之前才抱怨只有yoko穿女裝....就....







吼一次實現我兩個願望啊(哭了)
一是看到淳扮正常的女裝(之前17歲那本的淳子女高中生圖太小不算!)
淳扮長髮新娘感覺好有氣質 超級正的啊
連背影都好看(瞎得徹底)

二是站在魅錄大爺旁邊............
吼好相配啊!!!
身高絕對不是問題XDDDDDD
害我不自覺的萌了起來!!!

我圓滿了.............T____________T
這世界真是美好啊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high到睡不著

◎m 說:
好糟糕 他該不會是因為結婚照拍了 阿恰也圓滿了(?) 所以廣播精神好很多吧

◎m 說:
我現在好想用力搖晃赤西仁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why

◎m  說:
晃到他去撞牆這樣
為什麼這麼幸福(毆)

│雲曦ルオチ‧淳命│說:
 寫文吧

◎m  說: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我也要寫了(毆)
 
◎m 說:
大家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