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懶得更新~不行我要振作起來XD
話說看完這集我覺得我家美童淳的戲份好像變少了點
我的截圖有一半以上都是魅錄大爺(汗)

↑一開始就表現出很閒的魅錄大爺~玩他做的搖控飛機
嘴裡含棒棒糖我看已經變成他的設定之一了XD


↑悠理因為太閒所以甘願被綁架~結果在途中巧遇騎車兜風中的魅錄
我覺得側面好美啊!瘦了下巴線條出來了!!!


↑因為擔心悠理被綁架所以表情有些苦悶的美童>___<
(布丁頭出現了!!!囧)



↑聽了知念弟弟的辛酸故事後
偷跑到無人的地方啜泣起來的魅錄 還打電話去跟老爸說我愛你 囧
不行這裡實在太太太太好笑了(在地上滾來滾去)
怎麼魅錄被設定成這樣的角色了XDDDDDDDDDDD



↑後來得知是悠理和魅錄一手策劃綁架的其他四人趕到現場~有些氣急敗壞的美童
然後六人開始商量起綁架企劃



↑夜晚大家歡樂在烤肉的時候 知念弟弟在一旁顯得悶悶不樂
魅錄就去安慰他 然後這裡他又使出了笑顏殺必思啊>///////////////<



↑隔天準備出發去拿10億贖金的有閑綁匪們XDDDD
啊喔我好喜歡前面那張美童淳的回頭角度~好可愛喔(瞎)


↑沒想到悠理這個笨蛋居然把數位相機遺忘在放贖金的地方了!囧


↑美童和悠理開始鬥嘴~這裡我覺得挺好笑的XDDDD


↑5人變裝成警察潛入已經被封鎖的贖金交付地點
美童負責引開警察的注意力~但為什麼要說"有UFO啊!!"這麼白痴的梗啊
而且警察就這麼被騙了~有夠瞎XDDDD



↑發現贖金箱裡藏有追蹤器的魅錄想獨自甩開他爸和警察
我覺得仁開車的樣子還挺帥的XD


↑綁架(?)成功後~美童被吐嘈其實他什麼忙都沒幫上XD
喂 好歹他也有幫忙引開警察的注意力一下下好咩(自毆)


↑做完壞事後又得開始當起做作的乖寶寶XD
教頭和主任動不動就說要把他們退學的梗我看會一直繼續用下去吧 囧
這樣感覺好像極道喔~
而且我覺得把學校應該也不敢把他們退學吧 他們的爸媽會先發飆XD



↑下集預告
吼嗚 我心碎了
怎麼會是yoko扮女裝(可是好美喔~而且他也瘦了不少嘿XDDDDDDD)

漫畫裡都是美童扮女裝居多啊(打滾哭鬧)
期待破滅(被淳毆飛)

還有8分26~27秒的魅錄超超超超可愛的!!!
淳擔強力推薦(?)!!!!

很多人批評這部戲沒有內容
但可能是因為我看過花君了吧
所以不覺得怎樣耶 囧
花君才是沒內容+瞎搞的極致XDDDDDD
花君拿到作品賞真是打破我的眼鏡



剩下的第2集截圖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