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集收視15.9%,比我想像中的高呢,要繼續加油喔!
看完了第一集,覺得挺不錯的!!!
雖然不是跟漫畫內容全都一樣,但我覺得改編的我能接受!

↑首先一開始鏡頭帶到正在睡覺的魅錄少爺~好可愛
美童淳在洗玫瑰花瓣浴但圖之前看過了所以不想貼XD


↑一大早就是由金髮美女開紅色跑車送美童上學,親手背那裡我爆死了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他就被一群女生包圍了(汗笑)

清四郎是被一群otaku男包圍、野梨子也是(不過她很討厭男生)
追求可憐的男生感覺比較正常,悠理是受女生歡迎
魅錄則是男女通吃(爆)
↑這裡的設定跟漫畫一樣耶XD



↑穿馬裝騎馬的鏡頭貧窮貴公子好像也有,但我覺得淳比nino還合適耶!!!
閃亮亮閃亮亮>w<


↑因為參加比賽的選手受傷而代打的美童&可憐
吼吼綁一隻小馬尾實在太可愛了!!!而且穿社交舞的衣服顯得腿好長好好看!


↑對早希一見鐘情的魅錄,講話就會突然結巴起來
唉呦 我看到這麼純情的赤西仁覺得實在太太太太太好笑了啊(被仁擔毆飛)


↑潛入敵人的party裡,但美童居然在偷看美女的胸部!!!
被清四郎罵了後乖乖的說d'accord(笑)
是說為什麼你是瑞典人卻要說法文啊XD


↑Kya~我覺得這樣的魅錄好帥喔!!!>///////////<


↑原來雜誌的拍攝花絮裡的武術練習是在這裡!
美童真可憐~只是拍個肩而已就被魅錄給反手制服了XD


↑比賽中卻自戀的主動靠近攝影機搶鏡頭的兩人,但我覺得很可愛XD


↑因為喝了加了瀉藥的飲料,美童和可憐在比賽中突然鬧肚子痛!
看看美童扭曲的表情XD


↑跟奔向廁所的美童&可憐揮手的魅錄XD


↑美童的特寫鏡頭!(姆指)


↑後來被早希甩了而啜泣的魅錄(笑到在地上打滾)
你是要像壽司王子那樣每次都被發好人卡嗎XD



↑被罰要幫忙照顧花草~美童好像腰痛XD



↑下集預告~看看魅錄的蠢表情(毆)
而且還cos成警察耶~Emi好漂亮喔!^^
內容是悠理被綁架了!而且知念侑李會演出喔~期待!

其實一整集下來我看得非常開心耶
一點也不覺得淳很委屈得扮醜搞笑演出
畢竟這個角色設定就是如此啊
而且我覺得這角色挺適合淳的耶
因為淳演戲時老是很用力
但美童這角色需要比較誇張的演技 
所以剛剛好不是嗎XD

剩下的截圖我都上傳到相本裡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