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接著看2小時又20分的drama有點累(汗)
正確來說應該是3小時20分
(因為又看了London Heart)

Anego

其實我是第一次看第一集(汗+無限自毆)

因為我實在是天生有排斥戀愛劇的體質啦
(唯一從頭看到完的居然是山下的暴風雨之戀 囧)

所以去年播的時候都不想下載來看XD

緯來首播時
我都是被我弟(愛看戀情劇的仁飯‧男)威脅
看了幾集>>>想到才看XDDD

不過黑澤君還真是可口啊(全錯)

今天我那老弟在MSN上說:

你忍心看啊......_ㄇO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看 > _ <
仁君............(哭)

不理我 你真的去看啦......[ㄋㄡ, 拿去...(遞衛生紙)]
黑澤君要出場了 > . <"
キタ......(倒)

看完了
黑澤君.....T__T
我要來放Kiss or Kiss聽了...

這位仁兄
你比我還仁飯是怎樣 囧


其實anego這角色還滿貼切現代許多女性的吧
多少能體會

但我果然還是無法理解
女人不需要認真工作
只要利用工作之便
找個好男人嫁掉過日子的觀念(攤手)

所以那幾個約聘員工啊
讓我真的看到很想摔電視
不要演得這麼花痴
白痴
不反省自己
又只會找藉口的笨女人好不好 唉

其實我尊敬事業有成的女強人
更甚於找到金龜婿的傻女人

吼啊啊啊啊啊
黑澤君一出現馬上讓我淚目啊


這孩子那時好瘦好帥好可愛啊
馬的我是白痴
當初幹嘛不看啊(摔搖控器)

而且怎麼一開始就已經對anego散發愛慕光線了XDDD

是說我這集注意的重點是
高爾夫球!!!

我專五時體育課是主修高爾夫球XDDDD

所以很仔細在看他們打球的姿勢
我想仁之前可能沒什麼機會接觸這項運動吧?
不過他揮桿的動作還滿標準的
事前應該有先特訓一下吧XDDDD


為了仁君
跟其實我也很喜歡的涼子姐
希望這次我能從頭看到尾
看了第二集的預告
希望該死的排斥體質別逼我轉台(強迫症?)


溫柔時光

為了在嵐con的激萌發光體
所以我也追了

感覺是溫馨
但又沉重
可是又覺得很舒服的一齣劇

好喜歡劇中的取景
在森林裡面開咖啡廳
還可以自己磨咖啡豆XDDDD

好想去一次這樣的店

nino練土時的樣子好認真
而且還真的自己動手動陶器
真的很配服日本藝人

會為了戲
而真的去學習該項技能
而不是隨便就帶過


雅美那時好嫩喔//////
(怪伯伯語氣)
而且她似乎也有很有謎@___@

爸爸是有妄想症
還是陰陽眼?
每次看到他跟亡妻對話時
我跟我弟就很困惑


唉啊啊啊
看到接溫柔時光上檔的
是鬼鄰居

看來我又得再追一部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