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淳非彼淳(笑)

今天看了London Heart
我才終於知道

龜梨和也這孩子
是怎麼跟倫敦靴子1號2號裡的田村淳認識的XDDD

當初看Hey3
特別請來生瀨勝久
然後kame講到他跟淳認識的事

我整個嚇到
想說
啊你們是在什麼場合下認識的啊XDDDD

原來是因為
生瀨勝久跟田村淳也認識
然後有一天
生瀨san邀請了
上川隆也.仲間由紀惠.kame和淳
參加他自家的火鍋party

所以兩人才因此結識

是說我聽到生瀨san說
他起初很擔心kame事後會對他說
"我果然對搞笑藝人苦手"之類的

害我大笑不已XDDD

看來生瀨san還滿喜歡kame的
這麼在意他的想法XDD

好了要來去睡了
阿猴一直在催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