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買Myojo和Poporo時...
無意間看到的...所以就一起敗下去了(倒地)

不過這是KT第一次上這本TV誌的封面~
我覺得還挺值得買的!



↑淳~你跟丸子哥哥靠太近啦>////<



↑我發現...淳和Koki穿的內褲是一樣的(炸飛)
都是黑色的CK~KT這幾隻都好愛穿這牌子!



↑烏龜又被我硬生生切掉了...我不是故意的啦orz|||
不過淳站在烏龜旁邊...
真的明顯比高他半顆頭以上(被烏龜踢飛)



↑...赫然發現烏龜的下巴!居然有鬍渣!
上次翻TV誌時發現阿恰有鬍渣時我也被嚇到(汗)
烏龜要開始走男前路線了嗎?



↑只能說阿恰又使出他的招牌表情(自毆)
他穿的那件MICKEY上衣還不錯耶...有點想要@__@



↑喂!
田口淳之介~你犯規啊!(噴鼻血)
誰叫你做出這麼女優的樣子啊(倒地)
不過姐姐我很喜歡...你繼續乙女化下去我不反對的^+++^



↑Koki也有鬍渣呢...
不過Koki本來在KT裡就是比較man的存在啊!
Koki→KT男前一號
烏龜→KT男前二號?



↑只能說又是女優圖一張..|||.
我好像都喜歡女優化的人(汗笑)
小上→KT女優一號
小淳→KT女優二號?



↑喔喔~丸子哥哥(飛撲)
你的眼睛看起來好誘人啊→被Koki踢飛到火星
不過妝好像有點濃^^b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