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頭痛到快要爆開了
但躺著又會想吐睡不著T_T

索性半夜3點看起たくさんの愛をありがとう

然後哭到天亮(汗)

果然沒有字幕對我來說有點吃力
我看不太懂女主角的老公有什麼心理障礙?

其實開頭的拍攝手法挺有新意的
是請到真實人物的兒子來觀賞此劇
然後請他說一下心得(兒子看到淚流滿面呢)

我覺得桃井san把這角色演活了
雖然得了不治之症 只剩下1年的生命
卻毅然決定截肢減少痛苦 
努力復健學用義肢走路
忍受化療和掉髮
只為了回到學校當相談老師
想把saeko和koki導回正途

看似堅強又勇氣
其實人還是難免有脆弱的一面

看見桃井san在半夜
忍不住哭喊著自己的痛苦
要老公救救自己時
覺得頗心痛的啊

koki演的良太雖然愛翹課
又嘴巴壞+不老實
但其實是個善良的孩子(跟koki本人有像?XD)
因為被母親撫養長大
所以想早早獨立賺錢幫忙養家
假扮年輕美眉跟毆吉桑傳mail詐財XD
很久沒看koki演戲了(金田龜不算)
koki的演技依舊不錯
雖然外表和打扮很koki
但說話語氣和表達方式卻有所不同
最後koki被壞人痛毆那幕讓我內心一直在尖叫啊(孟克)

saeko的演技比我想像中的好
跟桃井san的呼吸配合得挺不錯^^
讓我哭的橋段是
saeko去酒店上班~桃井san一直在找她
總算找到後 想跟saeko溝通
但saeko都不理她~
於是在她身後喊著「moe(角色名)無論妳去哪裡,我都會仔細去找的!」(大概是這樣吧?)
然後saeko就淚奔到她懷裡~我哭了T_T

雖然saeko和koki演的角色
背景和角色設定都不同
但有個共同點是:缺乏與父母的溝通

(其實我也沒資格討論這話題啦XD)

不過高中生這年紀確實容易跟父母關係疏遠
假使又不受到關愛的話
就有可能會做出偏差行為來吸引注意

但因為桃井san的熱心關切
才讓saeko和koki慢慢打開心房^^
(不過他們的父母也很難溝通耶...|||)

最後一幕...
為何讓我想到一公升的眼淚啊!囧
日本人都喜歡用這種結尾方式嗎?

其實這篇簡短repo已經打完很久了
但按送出時卻要重新登入 
害我又得重新打一次(沒存檔的人 囧)

HAPPY快下完了!
但我怕一看又會暴走到天明
還是乖乖去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