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現在只想搞自閉
想立求低調

我只想當個單純的小小KAT-TUN飯啊~(雄叫)


從以前老是覺得KT飯在CIA很難生存
讓我愈來愈不想踏進那裡

因為只會讓我愈來愈傷心難過


決定去申請版主時
還真覺得是找死的行為XD
也已有覺悟會被討厭、還得扮黑臉
得當個與平常愛耍笨亂暴走不一樣的ruochi

但還是想打造一個理想的KT飯聚集地

因為其他地方真的混亂到我幾乎不去

很感謝一直在我身邊給予建議和監督的朋友=w=
真的是我的得力好幫手啊

不過板上人多真的意見也變多了
讓我愈來愈失職
精華區整理速度慢 又處理失當(抱頭長跪不起)



就讓我躲在這裡謝罪反省一下吧(抱膝蹲地)

もっと強くなりたい!


為什麼たくさんの愛をありがとう
還要4小時才能下好啊
我想讓koki治癒我的心靈呀(koki:怎麼會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