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去雜誌店買了
The Television和TV Pia

這兩本雜誌實在是好物啊啊啊
所以就掃上來跟大家分享了

放在無名相本裡~
還沒看到的可以去看看^_^
(友達有想要的圖的話請敲我msn伸圖)


↑我好喜歡這張呢
淳殿跟小上實在太可愛了
(加上pink背景~萌え!)

還沒有仔細翻閱內容
先提幾個有趣的地方XD

淳提到阿恰:
雖然他外表看起來像很會玩的人,但其實不像外表那樣。
摸他的鎖骨時~會"kya"地大叫逃走。
↑田口先生你真的很愛亂摸耶XD
(有好幾次摸赤西仁鎖骨前科的男人)

淳提到koki:
外表看起來很壞,但人非常溫柔!
比誰都還要關心成員,比誰都更關心中丸(笑)。
他們已超越了友情但還沒到愛情的地步!
(其實...已經到了吧?)
炒麵看到這句不知會不會爆炸^^|||

koki提到淳:
最吵的也是最不有趣的(笑)。
但這也是優點,我覺得很可愛。
若田口變有趣的話,我想KAT-TUN的平衡感就會改變了吧。

阿恰提到淳:
努力家。
雖然覺得他在舞蹈上特別努力,
但在各種場面也能看見他的努力的人。

丸子提到淳:
搞笑才能是零!
讓我有印象的笑話,一個也沒有。
不過利用長身而表演出的特技...有迫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