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急田中3號主題曲:喜びの歌/KAT-TUN

喜悅之歌啊...
我真的不知該不該喜び呢 囧
這次的撈錢計劃也規劃得太長了吧(倒地)

田口在MC喝水的時候
水壺口不小心刮到下嘴唇裡面
看起來很痛的樣子
後來聖就走過去看一下
田口又剛好將下嘴唇翻開
結果超近 嘴巴整個就要親到了
全場大尖叫XD

田口淳之介昨天你差點被阿龜強吻成功就算了
今天還輪到koki(汗)

某仁不在你的自我防衛意識也跟著走了嗎?

今天少了4首歌
據說是勝運5子討論出來的 以後可能也就這樣進行下去
(WHY???????????????????????????)

MIRACLE、NEVER AGAIN、天空、FREEDOM被刪掉了

所以看首日的人真是賺到了T_________T

剛剛看到時突然驚了一下 囧

龜「你是那個是吧,上班族是吧?」
淳「就是啊。我扮演23歲的上班族~」
龜「那麼你的角色怎麼了?」
淳「這次啊,應該是愛情&家庭&喜劇吧」
龜「哦哦!那麼就是說!就是說!愛情故事的話!!」
中丸「唉唉??什麼?」
淳「maa~」
中丸「難道…」
龜「junno的…junno的もぎたて果實(應該是說kiss吧?)」
淳「我心中就是這樣的感覺」
龜「………完全不懂你的意思」

該不會....................
懂我的意思嗎(汗)

拜託不要(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