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好心神人讓我能快速看到檔

一開始就這麼好笑 
田中聖你夠了喔XD

AI是個很有趣的人
和五個蠢孩子一起high翻天



救命啊
田口淳之介怎麼會壞成這樣
你是誰啊你(抖)

koki看到淳這樣還說"好危險 我好久沒這麼想揍人了"(大笑)


阿龜和AI一起模仿那裡好可愛~
阿龜表演完後害羞笑場超‧可‧愛



小上後來也想跟著模仿
可是居然發出很A的叫聲(?)
然後就被大家給阻止(這算是深夜節目了吧 有什麼關係*毆*)
小上笑得好閃亮啊(瞎了)


中丸雄一真的是爆料大王
在聊衣服數量的話題時
淳說他的衣服不少
阿丸就說上次他和小上去淳的家
看見他房間裡貼了兩張他自己的海報(爆)
淳就一臉"你為什麼要說出來"的表情(本日最好笑XDDDDDDDDDDDDDDDD)


AI說希望戀人能叫她AI"ちゃん"
阿龜就說小上的綽號也有ちゃん~たっちゃん(小龍)
淳是淳ちゃん或淳君
koki說他是koちゃん(大家還一直在旁邊叫XD)
阿丸沒有ちゃん~就"yui(雄)"
阿龜則是"和也"


AI說"抱歉 我擅自想像你的小名會是亀っぴ"
亀っぴ滿可愛的XD




這裡也超好笑的
連AI都忍不住衝過去揍淳
(是說他樣子真的很欠揍就是了XDDDDD)

koki後來有表演後空翻給AI看
可是我覺得koki做的很girigiri safe耶
感覺差一點就失敗跌倒了(流冷汗)

原來今天只有做100Q這一個單元
我以為會做DAT-TUN5
其實覺得結束的有點莫名耶......

啊啊啊他們蠢得好可愛吶
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