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運團其中一子又被登了....
實在無言啊(跌)

我跟小Sa覺得應該是T-TUN其中一位...
要是K或A君的話現在早就炒得沸沸騰騰的了
(日揭說是-T君= =|||)

原本還想說是uwasa罷了
小Sa卻說電車宣傳海報上都有著斗大的"宣傳"了(倒)

小Sa明天會去書局翻書求證
希望能趕快平息我忐忑不安的心啊= ="

(不過個人覺得跟美女姐姐吃飯又不會怎樣XD)


被"BLUE TUESDAY"給嚇到 說:
對啦!!"BLUE TUESDAY"的uwasa你有聽說嗎?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
我被"BLUE TUESDAY"給嚇到 說:
在2分44秒時有嬰兒的哭聲
我被"BLUE TUESDAY"給嚇到 說:
 朋友昨天叫我聽結果還真的有><
│雲曦ルオチ‧淳命│ 說:
 人家會怕這個啦(哭)
我被"BLUE TUESDAY"給嚇到 說:
而且 我沒有帶耳機都很清楚了!!!

嗚嗚嗚
我會怕這個啦T_T
可是我真的很好奇 怎麼辦

哪位朋友能幫我聽啊?
來平息我第二顆忐忑不安的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