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放暑假了,所以男女划船社有住宿集訓。
在搬東西時,浩之看見教練拿著東西,小跑步想過去幫忙拿時突然被絆倒,摔了一跤。
浩之轉身發現原來三郎坐在那裡,摸著被他踢到的小腿。
《(淳)三郎初次登場~*灑花+暴走*》

浩之叫了聲\"中田三郎你這傢伙!\"
三郎就用壞壞的表情說\"你這傢伙...名字我忘了(挑眉)\"
浩\"關野啦!(怒)\"
三\"啊~對、對對...小關(心)!\"(玩世不恭笑容+揮手= =|||)
浩\"別這樣叫我!\"(錦戶老大上身*毆*)

然後浩之一不爽就叫三郎幫忙提東西(笑)
在這微妙的時刻他們聽見女生的喧鬧聲,原來是悅子她們在社辦裡打鬧。

她們把一堆棉被和泳圈疊在桌子上,然後悅子騎坐在上面玩(其他人歡呼)

浩\"妳們在幹嘛啊?\"
悅\"bu(浩之的小名)...咦?中田君...哇啊!\"(看見心上人的悅子嚇到摔下去*汗*)

結果狀況相當慘烈^^|||

三郎看了之後就壞壞地笑\"啊~不愧是划船社啊\"
把東西塞給浩之後就跑了~不理會在後面叫的浩之

橄欖球社也在海灘那裡集訓,橄欖球社教練一直坐在那裡碎碎唸+炫耀
三郎+社員在跑步~愈跑愈遠...浩之就跟那位教練說\"讓他們這樣跑下去好嗎?\"
然後橄欖球教練就趕緊大叫~想把他們叫回來(笑)
不過三郎拿著橄欖球跑步好帥啊~(毆飛)


橄欖球社在跑步時遇見別校的女划船社社員~
但隊長(三郎的前女友)看見三郎時無視他走過去,三郎就忍不住叫住她
三\"最近...過的怎樣?我們好久沒說話了\"(拜託你別用這種表情說話啊~~~~尖叫)
女(我不知道名字啦~|||)\"Someday,somewhere...by Johns\"然後就走掉了
意味不明的一句話(而且發音挺生硬的*汗*)搞不好這是三郎常看英文原文小說的原因吧?

浩之他們都可以實際划船練習,但悅子她們只能一直做基本的體能訓練...

某晚男划船社社員在那間什錦燒店裡一直在抱怨,嫌悅子她們太吵讓他們無法好好練習
社長(喜歡hime的那位)就說\"大家都是同社的~何必這樣\"
然後說\"那~我們來做這個吧!大家一起!\"
眾人\"啥啊?\"

之後他們買了一大堆煙火,想找悅子她們一起放(促進感情?)
結果在他們走近時居然聽到女生的聲音說\"喂~中田三郎,快點啦!\"
三\"等一下啦~\"(走近準備點衝天炮)
女生\"快!快!\"

原來悅子她們已經在跟橄欖球社的男生們一起放煙火了(汗)
讓男划船社的人覺得很不愉快,氣的準備掉頭離去。

此時hime看見他們了,就叫住社長\"啊~要不要一起玩啊?\"
社長\"...好!\"
其他男社員\"喂!\"

悅子點了個鞭炮後丟向浩之,浩之被炸到狂跳~讓悅子很high
沒想到三郎卻走近悅子\"妳這傢伙還真像男人呢~拿去\"(抓著悅子的手...我倒)
拿了隻小仙女棒給她,然後一起點燃(炸)
三\"...這樣不是比較可愛嗎?(看著燃燒的仙女棒)...我想起了以前的一段戀情(望向遠方)\"
悅子睜大眼一直看著三郎(爆)
此時浩之亂入!(大笑)
浩之蹲在他們旁邊學三郎說話\"我想起了以前的一段戀情...哈哈~超冷的!你真冷啊\"然後大笑離去(吃醋啦吃醋啦~*毆*)

然後ri(暗戀浩之的那位)就鼓起勇氣找浩之一起玩煙火...浩之笑得好燦爛啊(毆)

悅子她們洗澡時那段省略一下(自毆)

隔天男划船社練習時,教練宣佈正式選手換掉某位最近表現不佳的學長,讓浩之遞補。
對此浩之一直很愧疚。

因為今天是集訓最後一天,但悅子她們卻仍無法划船,所以悅子就跟女教練吵架了!
5位小女生就擅自跑去划船...心情一high就不小心愈划愈遠
橄欖球隊恰好在附近跑步,三郎看見悅子她們...(那表情又殺死我一次了!)
然後三郎就跑去找浩之...
此時浩之正因為學長給他的划槳不見了而困惑(被悅子她們拿去划了~)

因為悅子她們愈划愈遠,三郎很擔心她們回不來~
教練他們得知後也很擔心~甚至還打算叫警察幫忙搜尋

悅子她們划一陣子後,說了些內心話(原諒我省略),換了心情準備回去。
沒想到回去時(天色已暗)~發現有警察+海上搜索隊,讓她們嚇了一跳。

悅(上岸後)\"...這是怎麼回事?\"
浩\"笨蛋!\"
三\"大家都很擔心耶\"(...我看是你在擔心吧*炸飛*)→難道我真的在期待三郎喜歡悅子嗎?|||
接下來悅子有跟女教練道歉,但女教練不太領情。

浩之他們後來發現那位學長的划槳在她們船上...
悅子有點裝可愛的說抱歉
浩之就發飆了!(錦戶老大又出現啦...)

結果男社員們就開始起鬨要悅子她們滾出去...|||
接下來的內容就請等第5集(笑)

結論......淳真的好帥啊啊啊啊啊(在內心吶喊個100次+內傷)
不過這位三郎真的是活潑了點啊...還讓我看見了田口淳之介的影子(啥?)
真是篇沒意義的觀後感...Omi我就說不要寫比較好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