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恰其實我今年對你不錯耶,為了你熬夜沒睡趕生賀...
補眠2小時後又起來趕朋友請我幫忙做的桃色情報,我平時只在本命生日時這麼拼嘿= =

原本還很期待赤龜的桃色情報(半夜有看了山赤的)...可是怎麼會沒有呢(驚)

朋友說我們贏了,其實也沒必要分輸贏啦,畢竟各有所好嘛。
反正,如朋友所說的,有達成推廣的目的就好了?(汗)


果然生賀清一色都是赤龜文,但我能看下去的篇數卻愈來愈少...
能讓我心動的赤龜文,這陣子似乎...完全沒有,愈來愈像科幻小說了(逃)


半夜4點看了No Angel的最終章...看到眼眶含淚,赤淳實在太悲啦!嗚嗚嗚T_T
可是文裡赤淳之間濃烈的感情,讓我好感動...(結果就熬夜拼文了*毆*)


月謝裡的阿恰實在是...變態了點,可是好適合(炸)...很可愛的H甜文(愛心)
我果然是赤淳王道啊!(核爆)

這陣子又加深了赤淳王道的心意。

我喜歡赤淳的大部份原因是,因為我認為阿恰是淳所喜歡的人。

即使阿恰對淳怎麼冷淡,我還是喜歡赤淳,如同淳一直對阿恰不變的心意。
自去年起,赤淳恩愛度突然爆增,打到我常常開花噴血啊!

阿恰開始對淳有所回應了...真是令我感動不已,赤西仁你總算開竅了!
我更愛兩情相悅的赤淳,我對赤淳的支持,已經轉變成了堅持。
現在的我,除了赤淳之外的文好像都寫不出來了orz


雖然我偶爾會萌一下其他淳CP(沒辦法,誰叫淳愈來愈受歡迎XD)
但我骨子裡還是赤淳血啊!從我親眼看見你們拉補時,我就發誓這輩子非你們不可。
我會一直默默守護著你們的,寶貝^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