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用一下個板板標當賀言標題XD 
某位仁擔友人幫我想的,表面看起來很美味,實際上卻挺骯髒的(爆)
赤西仁你到底還要用多少食物比喻●●!!!

雖然賀言和慶生repo晚了,但至少賀文沒有遲到就好XD

牛舌和明太子對我而言太貴, 章魚燒又太便宜?                                              
所以赤西大爺的慶祝餐點...這三樣都不會出現XD

一直想不到要吃什麼,義大利麵吃膩了,燒肉又超出預算。
後來我提議吃飲茶,因為好久沒吃了XD

傍晚等末末可以離開實驗室後,我再接她去餐廳跟eiva會合。
很對不起eiva我遲到了快15分鐘(下跪)
今天我穿短裙出門, 但騎車時裙子會飄飄的(我忘記多拿一件外套遮)
我想說反正我有穿黑色褲襪,也看不到什麼東西,就慢慢騎好了。
不過起大風時裙子會整片飛起來 ,我就叫末末幫我壓住裙子。
結果等紅燈時旁邊有個怪阿伯一直在看我的腿,我瞪他他還是照看不誤@皿@凸
今天末末和eiva也精心打扮來吃飯呢XD


↑期待已久的港式飲茶,不過漲價了呢!漲了5元 囧
超超超讚的,愛吃飲茶的eiva娘還特地寫了張memo告訴我們點哪些最好
所以都吃到好吃的!滿足^___^
惋惜的是eiva想吃的焗烤白菜賣完了,好笑的是另一桌的eiva爹娘是把最後一份烤白菜點走的人XD


↑甜點,我和eiva吃港式飲茶必點西米露
但末末不喜歡吃,所以她點了雞蛋豆花^^
我們一共吃了11道左右,加上服務費後一人平分約200元左右
沒超出預算而且又吃得很飽!大大大滿足



↑今天eiva帶來了他的赤西仁紙片收藏(據說這個人本命是中丸雄一)
也太多張了吧!比我多好多...我的赤西仁紙片好像不到20張吧XDDDD
而且赤西大爺真的好好好好好可愛!!!
我有三張超喜歡的,叫eiva賣給我,但她拒絕了Q口Q


↑原本想買一整個蛋糕的,但只有三個人實在吃不完,只好放棄這念頭XD
左邊的蒙布朗是我的,中間的香蕉巧克力蛋糕是eiva的,右邊的水果千層派是末末的。
我突然想到連續三年赤西仁的生日我都買歐貝拉呢,可是歐貝拉真的很好吃呀!>w<

因為飲茶吃太飽了,沒辦法馬上接著吃蛋糕,就來我家看起07年春控DVD!XD
我們三個人加起來一共有2個仁擔,所以尖叫同步率超高(爆)

→搭配上我的仁資料夾拍張照
不是故意挑這個,只是去年第二批和海賊帆的仁資料夾已經拍過了~所以我只剩這個XD

我們準備吃蛋糕時,我奶奶在一旁突然說「今天是哪一位偶像生日啊?」
果然這種事情做多了,連奶奶都知道我們在幹嘛XD
奶奶拿起大爺的資料夾一看,直說他長的很好看呢,而且很像女生。
我們三人一直狂笑XDDDD
唉唷,我們三人心中赤西仁是很man的攻耶(爆)

後來eiva有事先離開,我跟末末玩到12點,才騎車把末末載回家,結束了今天的慶生活動。

最後來段賀言給壽星赤西仁:

回顧了之前寫的賀言,對於去年承認把你放進我的無條件溺愛名單裡,
我直到現在並沒有後悔。
或許我真的常挑你毛病或是嫌棄你,但我還是很喜歡你的。
明明你嚴格來說並不是我的菜,我卻依舊臣服於你的魅力之下,我想我也認了XD

24歲了,希望你能用心完成每份工作,然後繼續保有那顆率直的心。


PS.今年的生賀淳赤遠超過赤淳啊!Why~莫非現在真的是淳赤的天下了嗎?
雖然我也很喜歡淳赤、也寫過淳赤,但我還是比較偏向赤淳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