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就是因為他,讓我跌入正太控的深淵(囧)

第一次看見小慧似乎是在2003年的某本日雜上。
當時覺得這個小孩皮膚好白好嫩,笑起來眼睛又瞇瞇的很可愛,
跟我的本命田口淳之介感覺有點像耶!!!(可是他現在愈來愈像中丸雄一是怎麼回事XD)
                                                                               
原來他叫伊野尾慧啊!好,可以列入觀察名單(筆記)。
當時只是單純覺得他的型跟本命像所以才開始注意他,我承認我動機不純XD

但套句同是KAT-TUN放兼溺愛小慧的友人eiva說過的話「為了伊野尾慧,我願意當正太控!」XD

這孩子跟KAT-TUN很有緣份,基本上有KAT-TUN的地方也幾乎都看的到小慧。
算是買KAT-TUN送伊野尾慧吧XD
所以時常會不自覺地開始注意默默在身後的小慧。
最愛和松本光平在Ya3節目裡的組合~超‧可‧愛!
每次看都覺得自己要融化了=/////////////=

還有他加入本命的冷笑話戰隊也讓我很激動,果然我喜歡的都是這種屬性的(?)XD
小慧的經典冷笑話「いいーのーーOK!」
而且小慧也有跟淳交換信過(毆)

↑我要來推薦一下這段少俱XD
唉唷小慧跟淳站在一起,結果小慧被淳超high猛搖的大屁股給撞下台了,好笑又好可愛!!!
原本想上傳,但不知為何轉檔一直失敗 囧(終於成功了.........)

其實小慧算是挺被捧的啦,JJE時期幾乎都站在中間,在YA3節目裡也很常出現,也能加入限定團體。
一開始有擔心過他會不會被事務所放棄,因為人氣一直沒有成長,幸好..................
想起去年看到新出道團體名單裡有「伊野尾慧」四個字時我忍不住大哭嚇到在樓下的eiva和小四時,
才發現原來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孩子。

雖然現在在HSJ裡似乎愈來愈邊緣化,沒有什麼發揮的機會。
但我相信總有一天小慧也會出頭的(握拳)!

現在已經沒辦法再以買KAT-TUN送伊野尾慧的形式看到小慧了,
今後想看他真的得另外花錢...唉唉又是另一個坑
幸好小孩的週邊和紙片我非常非常地克制,畢竟光養本命團就快活不下去了XD

是說這孩子終於滿18歲了,意思是我終於可以開始光明正大的髒他了(喂!!!)
唉明明我本命17歲時我就開始寫他的文
為什麼我就是一直無法寫小慧呢,總覺得罪惡感很重!!!
可能是因為我比小慧大很多歲的關係吧orz


↑這是今天的蛋糕,草莓派!
配上我的第一張小慧shop照,是04年Jr.名鑑時的拍攝花絮^^

今天和朋友一起去吃了義大利麵和小火鍋XD
然後去逛街,買了新衣服和化妝品,可惜沒有找到中意的鞋子。
但還是很棒的一天啊~^___^

Inooちゃん、18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希望你能過得快快樂樂的、每天都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然後英文愈學愈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