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慧對不起,因為爺爺前天過世的關係,
原先跟丸擔討論到一半的慶生會就硬生生喊停了><
就讓我延個幾天再補慶祝吧orz
                                                                               
我覺得我現在的情緒沒辦法打出好的生日賀言......
                                                                               
19歲了,不知不覺小慧已經到了10代的最後一年,也太快!
今年最棒的當然是當上大學生,看到你在雜誌上提入學式的事,我也跟著開心啊XD
現在待在HSJ沒什麼表現的機會,就好好唸書吧......(默)
                                                                               
很可惜上個月沒機會見到你(←依舊怨念很深,522時內心在爆髒話= =)
還記得04年SUMMARY時第一次看到小慧,那時我不太清楚要怎麼叫他,
原本要叫"Kei醬",可是這樣不就跟小山一樣了 囧
於是我就大叫"Inoo Kei醬~"...你當時的表情讓我覺得我好丟臉(毆毆毆)
勾咩~從此我知道要叫你Inoo醬才對><
                                                                               
前幾天看了tv誌連載,是龍太郎和小慧的對談~好可愛(萌)
尤其是伊野尾慧使用說明書那段XDDDDDDD
有時候覺得很微妙,本命這年紀時早已經下海變成牛郎了(?)
可是小慧還是這麼清新、像小孩子似的
希望能再維持一段時間......拜託不要太快轉大人啊XD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