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補一下昨天的日記!
↓↓↓

今天可是我們家KAT-TUN美豔女王的22歲大壽啊!

所以當然不能平常的度過呀~

下午先去郵局寄龍子和小柳的內頁...
聽說五大可以訂野豬CD~就跑去火車站啦!

果然可以訂哩!
我說要訂山下智久&龜梨和也的單曲時...
女店員在訂單上寫"山下&kame"時我已經嗅到她似乎也是同類?的味道。

然後她就問我喜歡誰...
我說"其實都不是耶...我喜歡的是KAT-TUN的田口。"
她"咦?真的嗎?"
我"是啊。(把錢包裡的淳照秀給她看)"
她"我第一次遇見田口的fans耶!"

...為何我常被這麼說呢TT___TT
淳飯是低調沒錯啦...|||
但我是個招搖(?)的淳飯啊~~(雄叫)

後來兩個J飯(那店員是P&愛拔飯)就在櫃台聊天暴走了約10分鐘^__^
我說我N團裡喜歡massu...
她居然說"ㄟ~為什麼大家都喜歡他啊?"
兒子,你人氣啥時變這麼高我都不知道啊?|||

那店員KT裡喜歡阿恰~但她看過shoui喔!
還稱讚淳演得不錯...真感動orz

後來去歡傳拿上次訂的雜誌,剛好是那親切的小風飯店員在~lucky!
我就問她能不能訂BiDaN~
她說可以啊~然後問我封面是誰?
我"KAT-TUN的上田龍也。"
然後她似乎頓了一下...才說"喔~"=___=
我會不會被她當成小上飯啦?(因為去拿的雜誌也是KT表紙)

最後去買蛋糕~上次阿恰生日時我買了草莓千層派...
丸子是烤布子~這次小上的我選了蒙布朗!
我愛栗子啊啊啊啊~~~(轉圈圈)


回家時收到掛號...拆開一看原來是小m的山赤本!
小m我愛妳~~(狂親)
不過...裕也和禮保那段...太淡了啊~~~
怎麼會這樣~~~(抱頭大叫)
FI真的是個很可愛的故事呀~寫得真好(心)
我本來就比較重文筆>CP的...


前幾天收到icy寄來的赤淳吊卡~
我已經把它拿來當手機鍊啦!(爆)

另一面


今天心情真的是超好的啊^++++++++^
小上女王生日快樂!丸子今天就借你用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